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急救车桑塔纳路口相撞 冠心病人被甩出

  昨天晚上10时许,一辆载有冠心病老人及其3位家属的120急救车,在行驶至距大兴医院1000米的十字路口时,与一辆桑塔纳相撞,急救车上的病人和2名家属被甩出受伤。

  昨晚11时许,记者赶到位于兴华大街与兴业大街十字路口处的事故现场,看到一辆120急救车受损停在十字路口处。

该车后门敞开,里面的医疗设施一片凌乱,车身左侧后部被撞瘪。

  在急救车旁的路面上,有一大摊未干血迹,附近到处可见玻璃碎片和汽车零件。距急救车20米外的路中央,停着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该车前部被撞坏,车后有一条刹车印。有数名交警在现场勘查,并暂时封闭了路口。

  在事故现场周围记者没有找到直接目击者,不过在看过现场后,有几个居民猜测:120急救车可能是由南向北行驶,桑塔纳由西向东行驶,两车车速都很快,桑塔纳撞到了急救车的左后部。

  一个穿着120急救衣服的人皱着眉头,不时用手揉揉后背,他自称是急救车司机,但对于如何撞车已记不清:“我被撞蒙了,后背好像受伤了。”

  在大兴医院,记者看到了冠心病老人和他的家属。一位家属称,老人今年60岁,已被送到重症监护室。车上3人分别为老人的儿子、儿媳和侄子,均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在现场未找到桑塔纳轿车司机,交警拒绝透露勘查详情。

  昨晚11时30分,清障车将两辆事故车拖走,交通恢复正常。目前,大兴公安分局交巡支队事故科正在处理此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