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春秋航空三亚基地首航年内为海南输入40万游客

  本报三亚2月2日电 (记者张谯星吴钟斌通讯员黄苗俊)今天中午,随着一架空客A320客机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顺利升空,春秋航空三亚基地首航成功,这标志着春秋航空在海南有了“家”,也表明我省大力实施的大企业、大航线、大团队进入海南旅游业战略取得又一成果。

  中午1时许,这架A320客机载着180名游客从三亚起飞前往天津,同时也拉开了春秋航空“百万游客来海南”计划的序幕。

  这架飞机是春秋航空的第5架,执飞三亚—杭州、三亚—天津往返航线。从明天开始,春秋航空的三亚—武汉、三亚—西安、三亚—重庆3条往返航线也将同时开通,这些都是隔天一个航班。从2月8日开始,春秋航空的第6架空客A320飞机将落户三亚,执行三亚—南京—沈阳航线,每天一班。从此,以上7个城市的游客进入三亚又多了一个航班选择。

  上海春秋国旅董事长王正华表示,春秋航空旗下的6架飞机,已经有4架与海南挂钩,其中2架专飞海南航线,另2架下午飞海南,夜里回上海。在原三亚—上海、海口—北京、上海等20多个分公司组团的基础上,春节前,春秋航空三亚基地执飞的7个城市每周将新增航班数54个。

  据春秋航空三亚基地负责人介绍,得益于春秋旅游遍布全国的旅游分支机构,春秋航空公司的航班平均上座率达到了94.4%。从今年2月起,春秋航空三亚基地每天为海南输入的游客数将超过1100人次,全年游客总数将超过40万人次。

  今年为海南带来40万游客只是该公司“百万游客来海南”行动计划的一期目标。王正华说,今年年中将陆续引进飞机投入三亚基地,预计年底机队规模将达到10架,三亚基地的飞机数量将超过总部上海虹桥机场。从2008年开始,春秋航空每年将为海南新增20万游客,至2010年时达到“百万旅客来海南”的目标,其中高端旅客占七成,境外客将达10万人次。

  (见第二版)

  去年10月23日,省政府在海口与9家国内外大企业签署协议,在国际航线、邮轮、旅游车、旅行社、分时度假、信用卡等方面进行合作。这是海南实施大企业、大航线、大团队进入旅游的总号角。业界称为“1023宣言”。

  这9家企业分别是:金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途易集团、英国任我行(MY?鄄TRAVEL)集团、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中国东星集团有限公司、中银信用卡(国际)有限公司、香港海洋豪华邮轮有限公司、RCI旅游度假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和俄罗斯PTS旅游集团公司。(吴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正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