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神雕侠侣”齐登顶

  本报讯 (记者 杨敏)在国际羽联公布的5个单项最新排名中,中国队继续稳守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4个单项的首位。其中,林丹与谢杏芳这对中国羽坛的“神雕侠侣”分别高居男单和女单世界第一,而连得两站超级系列赛冠军的高崚/黄穂则重返女双世界第一。

虽然最近状态低迷,不过蔡赟/付海峰仍然坚守男双世界第一宝座。

  经过年初马来西亚站与韩国站的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各单项的世界排名均有所变动。中国队男单小将陈金在夺得韩国站亚军后,世界排名从第6位上升到第2位。马来西亚头号男单李宗伟被挤到第3位,铁了心想退役的陈宏则坚守第4位。排在第5位的是丹麦名将皮特·盖德,而鲍春来和陈郁两名中国队男单则分别列席第6位和第7位。林丹的宿敌陶菲克依然在10名之外,位列第13。在韩国公开赛上夺得女单冠军的广州籍选手谢杏芳登上世界第一,连续缺阵两站的张宁则跌到第2位。朱琳、卢兰和蒋燕皎的排名分别有小幅度下跌,目前排名第5、第7和第10位。

  蔡赟/付海峰仍然位列男双世界第一,进入前5位的还有丹麦队、印尼队、韩国队和马来西亚队的选手,而其他中国队男双组合竟前25位不入。女双世界前3位全部由中国队选手包揽,依次是高崚/黄穂、杨维/张洁雯和魏轶力/张亚雯。在混双项目的排名方面,印尼队的维迪安托/纳西尔名列第1,泰国队的苏凯特/萨拉莉位列第2,中国队的谢中博/张亚雯守住探花位置。由于去年年末才组合,因此已经夺得多哈亚运会、马来西亚站和韩国站冠军的郑波/高崚排名仍在前10名之外,位列第29。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海峰 | 谢杏芳 | 林丹 | 张亚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