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吉芬:挖掘商业价值“泉眼”(企业动向)

  本报讯 2月25日,吉芬将再次亮相卢浮宫,在巴黎高级时装周上展示其07/08秋冬服装。

  去年10月1日,吉芬以“门”为主题,敲开了巴黎时尚的大门。这一次,吉芬设计师谢锋将以“路”为主题,为国际顶级时尚再添新路。

  与第一次发布会没有前奏也没有后续的纯发布会相比,这次进军巴黎,吉芬更关注发布会前后与产品销售相关的实际操作细节。除了走访专业服装销售公司以确定产品方向,吉芬更希望通过巴黎的发布会和订货会,与国际专业销售公司建立良好关系,以求长久合作。

  注重商业运作的吉芬一直主张根据市场销售做设计。这次发布,吉芬加入了一个关键环节:请各国服装代理商看样,依此针对性地修改发布会作品,完全按照国际惯例进行时装周的前期准备工作。

  作为中国第一个进军世界市场的服装品牌,吉芬走的是商业化道路。吉芬正在尝试国内从未有过、国外却非常普遍的服装销售方式——品牌公司自己不经手销售,而由各国专业的服装销售公司全权负责。

  (刘婷)

  点评:

  如果说吉芬第一次亮相巴黎是为了表达中国女装品牌的优雅形象,那么第二次的目标则是寻求商业上的成功。这和中国品牌初涉世界时装界“只管做秀”的状态已完全不同。国际专业服装销售公司的介入,表明吉芬时装正采用国际品牌商业化运作手法开拓国际市场。

  运用国际大牌惯用的商业化运作手法,让中国设计师品牌在国际市场获得成熟而稳定的销售通路,这将是中国品牌实现国际化的可行性道路。这样的销售模式通常运用于设计师品牌或尖端品牌,对于一个想进入国际高端市场的中国服装品牌而言,采用国际通行的销售方式,和创出国际认可的设计一样,具有象征性和历史性意义。

  打造国际知名的设计师品牌,对于提升中国服装产业甚至我国的“国家美誉度”,打造“时尚之都”和知名时装周,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美国纽约、日本东京都曾因本土设计师品牌在海外的知名度而逐渐积累起国家或城市的美誉度,从而进一步带动服装乃至相关产业的品牌附加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