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新一届总统大选候选人罗雅尔被爆冷血(图)

讨薪10年不成转投政敌 前助手批罗雅尔冷血(图)

法国商贩在推销罗雅尔及其政敌萨尔科奇的滑稽面具


  讨薪10年不成怒而转投政敌 前助手痛批罗雅尔冷血

  时报综合报道 随着法国新一届总统大选的临近,有关热门候选人塞格莱娜·罗雅尔的新闻频频见诸报端。据英国媒体2月3日报道,罗雅尔的一位前助手近日准备推出一本揭露她“自私又冷血”的回忆录,这也使尚未正式开始的选战火药味更浓。

  现年55岁的伊夫林·帕苏沃特曾在罗雅尔手下工作,1995至1997年罗雅尔还是议员时,曾担任其选民办公室助理。帕苏沃特透露,她的这本新书名为《罗雅尔,阴影与光芒》,预计于8日推出。

在书中,帕苏沃特毫不客气地将这位人气正高的女政治家描述为冷血、自私、独裁而又脾气暴躁的女人。

  懒惰:早上叫不起床

  帕苏沃特1995年秋天受雇于罗雅尔,“那时我们经常一起午餐,她总是对我说能不能借钱给她,因为她说她没钱,”在新书中帕苏沃特写道:“我不知道她到底是没钱还是吝啬。吃完饭后,她总是桌子一推站起来,说要去午休。至于洗碗之类的事,她才不管呢。”

  在帕苏沃特笔下,罗雅尔还是个懒女人。“我总是在早上7点半叫她起床,接着我就要去准备送我的两个儿子上学。但当我8点20左右回来时,她准是还赖在床上。我感觉好像我还得照顾第三个孩子。”帕苏沃特写道。

  冷血:儿子生病都不管

  帕苏沃特还披露说,1996年,罗雅尔曾为了和总统希拉克吃一次饭,就连儿子于连生病住院都不管了。“当时于连9岁,因为阑尾炎住院,但他妈妈却只打了个电话给他。”帕苏沃特说,作为一个母亲,她对罗雅尔的行为感到寒心。

  私人恩怨?政治抹黑?

  时报综合报道 帕苏沃特日前在接受法国采访时透露了写书动机,“我写这本书是因为我实在看不惯塞格莱娜的言行,我想把她真实的一面揭露给大家看。”她说。

  最新的名调显示,支持率一直领先的罗雅尔与主要竞争对手,现任法国内政部长萨尔科奇的差距正在缩小。

  对于帕苏沃特的“揭发”,罗雅尔阵营的人立刻反击说,帕苏沃特新书带有明显的政治色彩,因为她现在已经投奔了罗雅尔的竞选对头、内政部长萨尔科奇阵营,而且早在10年来前,帕苏沃特就以欠薪为由将罗雅尔告上法庭,案子到现在还没结,因此可以说与罗雅尔早有宿怨。艾丹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雅 | 沃特 | 于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