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春晚:东视PK央视

  阵容PK

  东视:赢

  2007年春节,东方春晚邀请到了容祖儿、曾志伟、孙燕姿、罗志祥、奚秀兰、费翔、黄立行、阿牛、袁泉、曾黎、胡彦斌、费玉清、张菲、梁洛施、李俊基等近300位华人巨星。

晚会总导演王磊说:“我们请每一个艺人都要有充足理由的,请300个明星为的就是老少通吃。”尽管请了300位明星,却没花什么大钱,“上海的魅力,东视的魅力,几乎所有请的人都来了,而且根本不和我们谈钱。”

  央视:败

  办了20多年的央视春晚,顶着财大气粗的金字招牌,自是众星云集。可由于春晚要经过6次彩排,且时间周期过长,不少真正大红大紫的一线大腕都无法露脸。就目前的消息而言,当红的一线大腕只有张韶涵、陶喆、蔡依林、容祖儿几位,老牌的传统艺人也仅有宋祖英、阎维文、韩红、张也、谭晶几位,新一代的明星好男儿超女更是一个没有,央视春晚中所谓新生代的阿朵、熊汝霖、海明威、明骏女孩受关注度还都不高。唯一抢眼的是,赵本山、宋丹丹、冯巩、李金斗、大兵、赵卫国、黄宏、牛莉这些曲艺明星还有不少观众群。

  形式PK

  东视:赢

  《华人群星大联欢》定位于“娱乐联欢,时尚派对”,晚会不仅有歌舞演出,还有戏曲、钢琴、小品、杂技等表演。总导演王磊说:“我们旨在打造海派春晚。去年收视率超过10,在春节期间是全国最高的晚会,今年肯定更好。”王磊认为,作为SMG主打的晚会,拿了去年成功的形式,明星阵容也更加强大了,全新的综艺模式更有了突破。舞美灯光上要求也更高了。

  央视:败

  春晚年年要创新,却年年难创新。很多业内人士纷纷表示,春晚已如鸡肋,就节目形式来说,尽管导演年年换,节目却与数十年前如出一辙,观念过于陈旧。审查太多,限制太多,使得春晚难以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从目前已曝光的节目来说,依旧是老一套的歌会加曲艺表演。

  主持人PK

  东视:败

  曹可凡、陈辰、朱桢、叶惠贤、叶雪萍、陈蓉这6位SMG的主持人撑起了《华人群星大联欢》的舞台。曹可凡、陈辰在全国也算是响当当的主持人了,其他几位虽算不上家喻户晓,但在上海也都是红人。但东方卫视的平台比起央视毕竟是后起之秀,主持人的实力比起央视也略逊一筹。

  央视:赢

  今年央视春晚主持人的人选还是由朱军、周涛、李咏、董卿、张泽群、刘芳菲担任,与2006年的春晚主持阵容完全一致,一点新鲜感也没有,但这些拥有全国知名度的大腕主持人无论如何还是帮央视在这场PK战中赢了宝贵的一票。

  节目PK

  东视:赢

  从东视春晚的节目单来看,梁洛施、张信哲搭档黄梅戏《天仙配》挑战容祖儿、谢娜版的越剧《红楼梦·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明显是一段浓缩版的《非常有戏》;容祖儿罗志祥节奏明快的《舞动》《精舞门》配以两人的劲爆舞姿,分明是新一届《舞林大会》的赛前热身。

  春节的习俗像串门拜年、互送年货节礼、封红包、吃年饭、贴年画都被搬上东方卫视春晚的舞台,首届“好男儿”全国总冠军蒲巴甲会带来富有藏族特色的礼物,喜欢闹腾的花儿乐队将穿上古装扮成“金装四大才子”踩高跷,最后,6位SMG主持人也将两两成双扮成福禄寿三星,恭祝全球观众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央视:败

  看央视春晚,歌舞一定不是重点,赵本山的小品是最大的亮点,至今仍未揭开面纱。冯巩和朱军的相声《咱村里的事》值得期待,还有李金斗、大兵、赵卫国的相声《免费电话》,黄宏、牛莉的小品《老谭》这些曲艺节目应该是中年观众的最爱,从品质上来说,应该高于东视的水准。

  快报特派记者 孙伊

  昨日亮相东视的韩国明星李俊基,一出现在上海就引发粉丝的疯狂追逐。这位韩国当红偶像显得有点紧张,一度表情严肃、紧握话筒,直到后来才频繁露出招牌笑容。

  对外表不满意

  李俊基的柔美外貌成为当天发布会的重要焦点。反复面对“对自己的外表满意吗”这样的问题,他略显无奈:“我也希望自己很帅,但我对自己的外表是不满意的,我用笑容和演技,来弥补自己的缺点。”

  再被追问给自己的外表打分,他不禁长叹一声。随后把话筒交给距离最近的媒体,并学着用中文说:“九十八分。”笑过之后,他说:“粉丝喜欢我的眼睛,我个人最满意的是鼻子,最不喜欢的恰恰是眼睛。”

  曾收到男人的情书

  中国观众熟悉李俊基,多是因为《王的男人》。他说,拍这部电影,确实有些负担。拍完之后,收到的情书中,竟然也有男性写来的,让他相当惊慌。

  说到自己的发展,他表示,想从表演、唱歌等多个方面全面地发展,把更多特长展现给大家。看来,他对自己提出的是高标准、严要求。

  快报特派记者 孙伊

  李俊基上海秀脸

  即将在大年初一播出的东方卫视“2007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春节晚会昨日进行了现场录制,云集了容祖儿、曾志伟、孙燕姿、罗志祥、费玉清、张菲、梁洛施、李俊基等近300位华人巨星。记者对之与央视春晚进行了比较、分析与采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俊基 | 容祖儿 | 华人群星 | 梁洛施 |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