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鄂渝警方联手擒凶 绑匪勒索未果撕票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王进良通讯员高公宣)昨日凌晨4时许,随着犯罪嫌疑人徐建彪、孙良被襄樊警方从重庆回,该市“1·18”持枪绑架杀人案告破。

  1月19日晚,襄樊市高新公安分局团山派出所接报,称汪某于18日下午接到陌生电话后外出,一直未归,手机也是关机状态,亲戚、朋友均不知其去向。

因汪某平时较顾家,很少在外过夜,遂怀疑其失踪。

  警方调查得知,1月18日下午,一名叫王云宝的男子租用一辆出租车后,以谈生意为名约汪某外出。21日晚,高新警方获悉,该市一出租车公司报警称一新车被骗租,租车人也叫王云宝。

  通过GPS定位系统,警方发现被王云宝骗租的轿车出现在重庆市铜梁县境内。在鄂渝两地警方的协调下,铜梁县刑警在该县一宾馆找到了该车,并于24日凌晨将嫌疑人李晓勤抓获。

  经审讯,李晓勤交待了伙同徐建彪、孙良绑架杀害汪某的经过。1月18日下午,徐建彪化名王云宝,使用伪造的身份证、驾驶证租车后,3人将汪某骗出绑架,持一把仿“五四”手枪威胁汪某,索要20万元现金,汪某不从,3人遂将其杀害。26日晚10时许,高新警方在辖区内一偏僻路段的电缆线沟内找到了汪某尸体。该案正式确立为“1·18”持枪绑架杀人案。

  获知徐建彪、孙良2人还藏匿在重庆的消息后,襄樊警方立即赶赴重庆。在重庆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于2月1日在北碚火车站,将已买好车票、欲继续潜逃的徐建彪抓获,当场缴获仿“五四”手枪1把,子弹10余发。根据徐交待,当晚9时许,警方将孙良抓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建彪 | 孙良 | 王云宝 | 李晓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