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信号证实埃因霍温需要孙祥 进入角色有两点困难

  今天,是中国球员孙祥抵达荷兰的第二天。经过现场看比赛、慢跑等恢复训练以及生活上的逐步安顿后,埃因霍温俱乐部已经正式通知孙祥,为了让他更早地进入比赛状态,今天就将安排他出战预备队的一场比赛。

  孙祥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抵达荷兰的,经过几个小时在酒店的临时住宿,孙祥在当地时间昨天中午向埃因霍温俱乐部报到,俱乐部也随即安排他进行恢复性训练。

下午,在埃因霍温队体能教练的单独带领下,孙祥进行了慢跑的调整训练,并在室内力量房进行了一些身体力量的练习。

  由于当天是埃因霍温一队的比赛日,孙祥并没有碰到埃因霍温队主教练科曼。不过在俱乐部的安排下,孙祥和经纪人罗曼一起当晚就来到埃因霍温的飞利浦大球场,一起登上主席台的贵宾席观看了埃因霍温队与阿尔克马尔队的一场重量级荷兰甲级联赛。

  昨天,在对孙祥进行了必要的身体检查后,埃因霍温方面认为孙祥的身体恢复情况相当不错,并计划让他一边恢复训练,一边就投入预备队的比赛,目的就让他尽快找到比赛的感觉。巧合的是,埃因霍温预备队今天就有一场杯赛,对手是一支荷乙球队,俱乐部已经通知孙祥准备好上场比赛。

  才来到球队第二天就要登场亮相了,让孙祥感到十分兴奋,毕竟这么快就可以上场比赛,是他来之前还没有想到的。由于中国足球赛季时间和欧洲的完全不同,孙祥现在本应处在联赛的准备期,但孙祥本人也表示,为了尽快适应欧洲的赛程时间表,他必须抓紧时间,把自己的身体状态调整过来。

  在飞来荷兰报到之前,孙祥已经尽可能地做了一些身体准备,特别是跟随申花队一起进行了赛季前的体能储备。从目前情况看,孙祥遇到的困难还在于身体恢复训练时间不长,另外时差对他的影响也比较大,所以他表示只能尽力在这场预备队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在正式亮相埃因霍温一队前能有这么一场比赛帮助孙祥适应当地的比赛节奏,也是埃因霍温俱乐部充分考虑到孙祥的特殊情况后决定的。

  根据孙祥的经纪人介绍,埃因霍温俱乐部现在正是用人之时,特别是后防线上最近表现不太稳定,因此这么快就安排孙祥比赛,是对方希望孙祥能够克服困难,尽快和一队合练并比赛的一个强烈信号,这对孙祥来说也是一种极大的信任和期待。提前为孙祥安排好欧冠联赛的签证和报名,也是俱乐部把孙祥当作立刻需要登场亮相的重要球员的姿态。

  埃因霍温队主教练科曼也对孙祥和另一名新加盟的巴西球员表示了欢迎,他在接受荷兰当地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两名新球员的到来会对我们后场的防守注入新的活力,我对他们的埃因霍温之旅抱有很大的期望,我相信在他们的加盟后,我们的后防可以做得更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科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