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切尔西俱乐部没想的那样好 国奥还不如在国内练(图)

  到昨天(2月4日)为止,国奥球员在切尔西训练基地已经待了四天了,可是除了在新闻发布会上看了一眼穆里尼奥外,还没有和切尔西的大牌有任何的接触,甚至连训练场之外的任何地方都没有去过,这让他们有点郁闷。

  “还不如在国内练呢”

  在很多人看来,能够踏进切尔西俱乐部训练基地本身就已经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了。但对国奥队员来说,“与其到这里来集训,还不如在国内南方某城市先练了再说。”某队员私下表示。
来伦敦之前,队员们都很兴奋,毕竟要前往切尔西进行训练了,但2月2日第一堂训练课之后,队员们就开始有“想法”了,特别是当训练场地“比想象的差远了”。

  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方面曾信誓旦旦表示,将为国奥队提供一切最好的条件,可实际情况远非如此。国奥队首堂训练课是在切尔西足球学校(ChelseaAcademy)所使用的训练场地上进行的。当天提供给国奥队的是14号场地,场地上的泥土清晰可见,甚至还不如国内众多俱乐部的训练基地。以致于准备活动结束之后,杜伊在展开正式训练内容之前,把全体队员拉到了旁边的那块相对好一些的15号训练场地上,即便是这块场地,也是随处见到泥土。

  训练中途更换场地,这是杜家军正式组建以来的第一次!而杜伊则只能用“你们今后比赛时就有可能是这种场地”来鼓励队员们适应。“训练场地不是很好,没有想象的好。”在训练结束之后安排的例行采访中,周海滨直截了当地点出了这个问题。“吃得差一点、住的差一点都没有关系,毕竟到这里是来训练的。但现在是吃、住条件都不错,偏偏场地那么差。”也难怪队员会抱怨。

  至第二天,由于3日、4日是休息日,切尔西足球学校里所招募的学生球员正好利用假日到学校里参加训练、比赛。国奥队之前所用的场地被占用了。在这种情况下,国奥队才得以使用圣·乔治训练场。这里的训练场地看上去都很舒服。也难怪,队员们在3日上午的训练中情绪明显高多了。

  热水澡不洗了

  在切尔西基地内已经训练三天了,但这三天里,队员们尚未在基地内洗过一次热水澡,甚至连基地内的一杯热水都没有喝过!

  由于英国天气特别阴冷,因而杜伊希望队员们能够在训练结束之后,马上冲个热水澡,换上干净衣服之后再坐车返回酒店。毕竟训练基地距离酒店还有15分钟左右的车程。而且,在训练的第一天,心细的杜伊还专门提醒国奥队工作人员想办法在更衣室里准备一些热水,让队员在训练技术之后马上喝一杯热茶暖暖身,以防止感冒,毕竟马赛期间队里大面积感冒严重影响了队伍的训练、比赛。遗憾的是,到现在为止,国奥队员不要说热水澡,甚至连一杯热茶都还没有喝过。

  2日上午首堂训练课结束之后,队员们发现更衣室里根本没有热水,甚至连喝水的杯子都还没有一个。于是,从第二天开始,训练一结束,队员们就赶紧用自带的毛巾简单擦一下,马上换好衣服就上大巴。至于喝水,想都不想。“反正就这么一个情况,我们也没有指望能够有什么好的条件。再说了,喝杯热茶也解决不了问题,该感冒的时候照样还是要感冒。这几天连着没有在这里洗澡、喝热水,不也一样挺好?”

  切尔西俱乐部给国奥队提供的更衣室是切尔西足球学校的小球员们所使用的更衣室,而且切尔西女足的更衣室也在一个楼里,只不过方向不同。平时,足球学校的小球员们并不是每天都来这里训练,而且女足队员也一样,因而,这个更衣楼里并没有那些常用的设备。国奥队员遭此待遇也就不意外了。

  切尔西“禁区”很大

  切尔西俱乐部方面曾信誓旦旦表示:基地内的一切都是向国奥队开放的。但国奥队在切尔西俱乐部训练基地内已经训练了三天,到目前为止除了使用过三块训练场地之外,其他的设施、基地内的情况则是一概不知,更谈不上去见识一下切尔西那些大牌球星了。

  因为天气寒冷,训练结束之后又没有热水澡洗,队员们都等着赶紧返回酒店洗澡更衣,因而,训练结束之后也就不可能再去基地内的其他地方看看。更重要的是,切尔西一线队的训练时间也与国奥差不多,每天上午11时开始,一般到12时30分左右结束。队员们也就不可能去看一线队的训练。最多只有的训练结束时间早时,经过一线队训练场地边时,从大巴的车窗里看一下。也正因为此,询问国奥队员们对基地究竟有何印象,队员们很难说出个子丑寅卯来。不过,队员们似乎并不在意这些,毕竟国奥队也曾到切尔西俱乐部训练基地里“到此一游”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