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活塞主帅最爱超级碗 詹姆斯:我更有明星潜质

     活塞主帅桑德斯见过不少超级巨星,他在做森林狼主帅时,就带过全联盟最全能的前锋加内特。桑德斯与加内特的关系,就像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主帅托尼·唐伊与手下明星四分卫佩顿·曼宁的关系,桑德斯与唐伊曾是大学室友,所以昨天他带队在克利夫兰打客场时,还关注着小马与芝加哥熊的超级碗对决。

    “本周我和托尼通过不少次电话。”桑德斯说,“我们无所不谈,从他在球队中的位置,谈到他本赛季的带队历程。托尼觉得自己很幸运,赛季开始时没有多少人指望小马能闯进超级碗,他经常对我说,不管一个教练多伟大,也需要有点运气。”
    昨天是桑德斯的好日子,他的球队战胜骑士后立即乘包机返回底特律,桑德斯虽然错过了超级碗的开球,但他至少能坐在家里的电视机前目睹好友夺冠。看完比赛后,桑德斯大有感触,顺势拿加内特、曼宁和刚与活塞交过手的勒布朗·詹姆斯为例,谈起了超级巨星的共性。
    “每个超级巨星都能承受常人难以负担的压力。”桑德斯说,“加内特、曼宁和詹姆斯都是完美主义者,就算别人不对他们施加压力,他们也会给自己定下一些极高的目标。追求完美,这正是那些伟大的球员之所以伟大的原因,同时也是人们对他们寄予厚望的原因。”
    詹姆斯昨天22投9中的低迷表现,很难担当得起桑德斯的盛赞,不过他还没有因此失去开玩笑的兴致。谈起超级碗时,詹姆斯一口咬定自己比曼宁更有做明星的潜质,他的理由是曼宁拍的新广告是本色出演,而他在球鞋广告中却一人分饰四角,演技更胜一筹。
    桑德斯知道,詹姆斯的玩笑也是缓解压力的手段,一个超级巨星既善于承受压力,也懂得如何尽量让自己轻松一些。桑德斯说:“拥有一名巨星级球员,会让教练的工作事半功倍,只要能让队中最好的球员铁了心赢得比赛,其他人根本用不着动员。”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托尼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