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沃尔玛发布下载服务 传统DVD面临失宠

  据美联社报道,占整个美国40%DVD销量的沃尔玛公司将提供约3000部电影和电视节目供用户在线购买并下载,其中包括迪斯尼公司的《加勒比海盗之亡灵宝藏》,派拉蒙公司的《碟中谍III》、索尼公司的《达芬奇密码》和华纳兄弟公司的《超人归来》的卖座大片。

  最新推出的电影将与DVD上市的同一天提供下载,售价最高为19.88美元,旧电影的售价最高为9.88美元。沃尔玛提供下载的地址为www.walmart.com/videodownloads。

  电视节目将在电台播出后的第二天提供下载,每一期节目售价1.96美元。参与这个计划的电台包括福克斯、CW和维亚康姆的MTV、尼克儿童国际频道(Nickelodeon)、喜剧中心(ComedyCentral)、Logo和VH1。

  “我们认为光盘业务将继续保持健康发展。”沃尔玛数字媒体部门主管凯文·斯文特(KevinSwint)说。“但根据我们销售音乐的经验,数字版本将对光盘版本形成有益的补充。”

  沃尔玛目前提供的下载价格和DVD光盘价格基本相同。不过,“价格最终都将有消费者来决定。”他说。

  据悉,从沃尔玛在线商店里下载一部电影大约需要45分钟,目前只能下载到运行XP或Vista的电脑或应用了微软数字版权保护系统的一些便携设备上,不兼容苹果的Mac和基于Linux的电脑或苹果的iPod媒体播放设备。下载的电影最多可以备份3次,包括刻录在一张DVD光盘上,但用DVD备份不能在传统的DVD播放器上播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