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再圆10个贫困家庭电视梦

  本报海口2月6日讯(记者许欣)为满足特困家庭看电视的愿望,创维集团海南分公司一举赠送10台21寸彩色电视机,与本报联合推出“再圆10个电视梦———今年除夕夜看春晚”活动,让特困家庭在除夕之夜开开心心围着电视看2007春节联欢晚会。

  最近几天来,本报接到众多报名电话,本报与创维集团海南分公司从中筛选家庭面临特殊困难的10个家庭,这些家庭面临不同困难,有的家庭甚至非常不幸。现欲给他们赠送电视机,入选名单通过本报进行公示。

  获赠彩电的特困家庭在接到通知后,务必持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于2月8日或9日到海口市金盘路30号海南日报新闻大厦领取彩电。

  姓名住址 家庭情况

  王名吉 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美目村 王名吉曾做过胃和胆结石手术,其妻子嫌家贫已离家出走,他和10岁的孩子生活非常困难。

  陈明英 昌江海尾镇海渔村 陈明英的丈夫和3个儿子出海遇难,她带着几个孙子辛苦生活,这个60多岁的老人靠帮人砍甘蔗赚钱买盐。

  吴报名 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谭文村 吴报名是老红军,很喜欢听海南戏但家境困难。

  赖晴焉 定安岭口镇群山管区下山村二队 赖晴焉本人残疾,丈夫去世后生活非常困难。

  吴芳 定安县雷鸣镇龙巷坡村 吴芳丈夫因病去世,她靠在海口卖水果供女儿上学。

  余方正 儋州木棠镇松林谭乐管区大同村二队 余方正的妻子是哑女,他本人身体也不好。

  王费丁 海口市和平南路 王费丁曾当过海军,现孤身生活,没电视看。

  王华兰 海口市新港海建三公司 王华兰因身高只有1.3米,难找工作,丈夫患病,家庭困难。

  陈奕贵 屯昌新兴镇兴诗管区大塘坡村 陈奕贵因意外受伤,现家境困难。

  符国胜 文昌抱罗镇府坡村 符国胜遭遇老年丧子之痛,儿媳改嫁后,他和老伴与孙子相依为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子 | 吴芳 | 陈明英 | 陈奕贵 | 余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