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范甘迪:关键时刻领袖引领火箭 赫德表现出竞争力

  火箭队客场背靠背以98-90战胜孟菲斯灰熊队后,教练范甘迪接受了记者采访。

  范甘迪谈到这场比赛时说,“第三节我们有些松懈,他们也进行了一些反击,但麦蒂两次精彩的突破上篮得分又控制了局面,霍华德表现不错,而且他是带病上场,在场上做出了突出贡献,我对整个球队感到无比骄傲。

  记者问,“今天灰熊队的投篮命中率是43%,你对你们今天的防守有什么看法”

  范甘迪说,“他们是一支非常难以防住的球队,巴蒂尔对米勒的防守很不错,全队的整体表现也很好。”

  休斯顿纪事报的记者费根问范甘迪,“火箭队今天背对背,你们的战术是不是给对方设置了陷阱?”

  范甘迪说,“我们并没有设置陷阱。尽管他们的战绩不佳,但我们在客场对快攻型球队背靠背的战绩也不是很好,而且昨天我们又添了一名伤员,霍华德今天病得很厉害,而对手休息了两天。当对手把比分追到只差1分时,很多情况下球队会不知所措,这时我们球队的显示了领袖在关键时刻的作用。先是T-MAC站了出来,连续两次投篮得分。迪坎比(穆托姆博)打了37分钟,这就是领袖作用。霍华德带病上场,这也是领袖作用。巴蒂尔表现出了良好的纪律性,这还是领袖作用。因此,我为我们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

  费根问道霍华德的病情是什么时,范甘迪表示,“我也不很清楚,可能是流感。”

  费根问到赫德的表现时,范甘迪说,“赫德最近的防守一直非常卖力,上场比赛中,阿特金斯把赫德罩住了,今天赫德显示了竞争力,获得了信任。因为以他的身材,如果再加上经常失误或者防守不力,那么就没有立足之地。我很高兴赫德表现出了竞争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