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海南疯狂歹徒火烧仓库 工人临死前电话报警(图)


疯狂歹徒火烧仓库 工人临死前电话报警(图)
两名工人被大火困在仓库内,当时有邻居用斧头凿开一个洞想救人

疯狂歹徒火烧仓库 工人临死前电话报警(图)
缴获作案用的车辆

  疯狂歹徒火烧仓库 工人临死前电话报警[组图]

  南海网2月6日消息:1月12日凌晨3点多钟,位于三亚市海棠湾镇升昌村委会附近的兴达货运中心仓库内突然冒出了熊熊大火,仓库内两名看货的工人逃生不及,双双丧命其中。经现场勘查,此次火灾系人为使用助燃剂引发的放火案。近日,三亚市公安局成功侦破此案,抓获5名嫌犯,缴获作案小汽车一辆,另有两名涉案嫌犯在逃。

  仓库内只剩下灰烬

  两名工人葬身火海

  1月12日上午,记者接到报料后,立即赶到了距三亚市海棠湾镇升昌村委会约有50米远的兴达货运中心。

只见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已经有公安刑侦、消防的技术人员来到现场进行勘察,有不少当地居民则指着仓库正议论纷纷。

  起火的是一间仓库,周围则是一些杂草。现场可以看到仓库的砖墙都已被烧黑,仓库内仍残留着大量的灰烬。据现场的群众介绍,起火时,有两个看守仓库的工人正在里面睡觉,两人最终都没有能够逃出火海,双双殒命。

  被困工人临死前打电话

  “仓库着火了快报警吧”

  兴达货运中心的负责人陈凑菊向记者介绍了事发时的情况。据陈女士介绍,她是福建省古田县人,在当地经营芒果货运业已经有10多年的时间了。陈女士告诉记者,1月12日凌晨3点40分左右,她正在陵水英州镇的家中休息,突然接到了正在仓库内睡觉的工人阿生的电话,阿生在电话中急促地告诉她:“不得了了,仓库着火了,快报警吧。”随后,电话就被挂断了。陈女士接到电话后,大吃一惊,睡意全无。

  她随后立即通知了居住在仓库附近的母亲刘惠平,自己又拨打了“110”、“119”电话求救。

  大火冲天邻居凿洞救人

  求助的工人再也没应答

  据陈女士的母亲刘惠平介绍,接到女儿的电话后,她十分紧张,立即和丈夫以及另一个女儿陈桃菊赶到了现场。刘惠平告诉记者,凌晨3点45分左右,她赶到现场,只见火势非常大,根本就不能靠近。刘惠平惊魂未定地说:“仓库的铁门火烧得很旺,我们都没办法靠近,只能在外面喊着阿生的名字,但是已经没有人答应了。我们的心当时一下子就凉了。”

  这时,已经有居住在仓库附近的邻居闻讯赶到,在得知仓库内还有人时,大家都十分紧张。立即有邻居回家拿来了斧头,来到火势较小的一侧砖墙,凿开了一个洞口。令这位邻居意想不到的是,刚凿开洞口,就从里面窜出一股火苗,他无奈只得倒退几步,只能模模糊糊地看到里面似乎有人已经被烧得僵直了。

  同母亲一起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陈桃菊介绍,她来到现场后,只见大火烧得非常的猛,天空中有着滚滚浓烟,非常黑,很浓,似乎整个天空中都是烟,十分呛人,根本不能靠近现场,只能见到仓库的铁门都已经被烧红了。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星辉 | 刘惠平 | 颜仕德 | 李庆 | 陈桃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