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安江欢欢喜喜过早年

  车队将于早上出发,首先到达千年古镇——梅城,参加古镇传统过大年活动:杀年猪、看舞龙、跳竹马等等。如果家里年货还没买齐的话可以考虑到古镇里的农贸市场自由采购乡土年货。中餐吃农家饭,之后前往七里扬帆码头乘船畅游富春江:观双塔凌云,游子胥野渡,看葫芦飞瀑,顺顺利利扬风帆,新年好兆头!别忘了用建德七里扬帆的美景做背景,在大年即将到来的最后一个周末和队友、朋友们一起留个影!晚上入住建德全新的瑞天商务酒店,晚餐后与新老朋友一起活动。

  早上睡到自然醒,呼吸新安江清新的空气,赴新安江龙舟码头,农夫山泉水的源头新安江冬暖夏凉,乘着龙舟感受新安江冬日暖漂,车友们一起赛龙舟,讨个好彩头。中餐后赴草莓之乡杨村桥,采摘新鲜大棚草莓,之后带着年货,带着新鲜草莓,带着新年好福气,返回杭州温馨的小家!

  新安江过早年线路特色

  一、 顺顺利利扬风帆 欢欢喜喜过大年

  富春江美丽迷人

  富春江七里扬帆以“山清、水清、史悠、境幽”为主要特色,享有“小三峡”之誉。富春江小三峡全长23公里,分为“一关三峡”即“乌石关、乌龙峡、子胥峡、葫芦峡”。船行其境,有“人行明镜中,鸟渡屏风里”的诗情画意,自有一番怡然之情……富春江七里扬帆,秀丽的山水风貌与璀璨的古迹文化相映,宛如一幅绚丽的画卷。在船上游览两岸美景,空闲之余还可以打牌、聊天。每抵达一个景点,下船上岸游览,即轻松又惬意。

  二、新安江上闹龙舟 杨村桥头采草莓

  1、新安江冬暖夏凉,新安江上常常会出现像薄纱的薄雾,异常迷人。新安江水上龙舟漂流以“领略大自然野趣,感受新安文化底蕴”为主要特色,整个游程起于“味道有点甜”的农夫山泉厂房处,止于新安江江滨公园,全长6公里,沿途可品尝地道的“农夫山泉”源头活水。欣赏紫金锁澜、镜中银鱼、罗桐夕照、月亮岛、五桥争艳、水底动植物世界等景观,使你真正领略“水至清、雾至奇”的独特魅力,体会到“人行明镜中,鸟渡屏风里”的诗情画意。

  2、杨村桥采草莓

  到草莓之乡采摘新鲜的大棚草莓,自食或者馈赠亲朋好友,饱口福又有乐趣。

  温馨提醒:建德年货特产推荐:倒笃菜、严州酥饼、新安江虹鳟鱼、严州干菜鸭、三都柑橘、小香铁皮石斛、里叶白莲等。

  活动时间:2月10日(周六)、11日(周日)

  活动费用:原价380元/人,现优惠价报名费用260元/人,儿童半价(身高不超过1.1米,不占床位),名额限30人。您的生活不可以不精彩,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服务标准:包含景点门票、住宿、餐费及采草莓进园费(购买草莓另外付费,价格参照市价),不包含过桥过路费以及油费。

  报名方式:有兴趣的读者朋友请赶快拨打我们的热线85864313、13777841826,或加入新QQ群16960967进行报名。杨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