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美电器喜迎第十家门店正式开业

  ——国美杭城十店总动员,新春厚礼大拜年

  国美小贴士:

  今天冷空气将南下,请注意保暖,出门请带上雨具!

  继国美电器“喜福会”开门见喜引爆节前采购第一波之后,本周六国美再次乘胜追击,“送福到家”捧出春节大餐。

同时,杭州国美也喜迎第十家门店——文三路店的正式开业。特价年货全面开仓,10家门店总动员,以倾城低价领航杭城家电市场。

  攻势全面展开,全品类普惠杭城

  随着国美文三路店试营业的结束,本周将正式盛大开业。同时“喜福会”也进入第二阶段“送福到家”。杭州国美为准备春节旺销大战,将采取“十军总动员”的布局攻略,其所属的10大门店将悉数参加,同时将采取“挑战价格极限”的价格攻势,此次杭州国美在畅销资源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高端新品和特价商品悉数登场。

  在本周的活动中,平板电视的跳水促销将成为众多家电产品中的最大亮点,在特价、优惠活动、赠品方面都将给消费者带来意外惊喜。手机、数码等产品,主流时尚机型成为3C产品的最大闪光点。国美精心准备的电脑科技节也将新鲜出炉,高端主流的配置超低优惠的价格还有馈赠大礼包;另外还有多款空调、冰箱、洗衣机、烟灶、热水器、小家电等家庭必备电器产品,让消费者目不暇接。

  畅销货源充足,文三路店万事俱备

  为准备迎接第十家门店文三路店的开业,杭州国美一举与知名厂商签下了巨额的采购订单,数十万元至数千万元不等。目前,各项促销资源已经相继入库到位,一场声势浩大的新春让利活动即将打响。据悉,单彩电品类的采购就超过2亿元;其次,手机、数码等产品紧随其后,成为此次巨额采购的“榜眼”,诺基亚、摩托罗拉、索爱、三星等合资新品、热销型号成为此次采购的重中之重;对开门冰箱、滚筒洗衣机等冰洗产品也大幅降价,经典型号的机型更是突破价格极限;各种名牌厨卫产品除直降外,还有更多买赠让利活动;春节期间可以用来送礼的各式精品加湿器、榨汁机、豆浆机、剃须刀等特色小家电产品也将大幅让利……一场普惠的让利风暴即将在国美掀起。

  双节同庆,价格直降,加倍送礼

  杭州国美负责人表示,国美新开一家门店都胜似过一次大型的购物狂欢节,促销力度之大与“五一”、“十一”有过之而无不及;同时作为国美一年一度的特色营销活动“喜福会”,也是一次购物的“黄金期”。本周末这两大盛事同时降临,国美电器将拿出双倍资源集华东之力集中热卖,除了采用价格直降、返现、赠礼等各种优势促销方式外,还将举办各种签售、让利活动,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优惠和惊喜。

  文/海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杭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