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范冰冰两部新片同时上映

  《心中有鬼》、《爱情呼叫转移》今起亮相

  《心中有鬼》和《爱情呼叫转移》都将在今日全线上映。

  两部电影都和爱情有关,《心中有鬼》披着恐怖的外衣,来讲一个爱情争夺戏;《爱情呼叫转移》则是有关重来的爱。

  当下的“话题女王”范冰冰同时出现在这两部影片里。她以《心中有鬼》PK《爱情呼叫转移》的精彩演出,就像用自己的左手,搏击右手。

  《心中有鬼》

  导演:滕华涛

  主演:黎明、刘若英、范冰冰

  一场新版的《人鬼情未了》。当红花旦范冰冰和台湾实力派演员刘若英放手飙戏,在影片的关键部分,两人更是“斗智斗勇”,甚至上演最激烈的肉搏戏,把阴阳两隔的情敌间的爱情战争表现得淋漓尽致。

  范冰冰饰演女鬼曼丽,生前与黎明饰演的君初是一对恋人。她车祸而亡,但与恋人的情未了,便一直躲在爱人的阁楼上注视他的生活。曼丽的占有欲很强,嫉妒心也很强,她接受不了君初再爱上别人。刘若英饰演的三三恰好相反,是个为了爱可以付出一切甚至生命的人。刘若英在影片中主要担当表现惊悚的职责,她要独自面对那些恐惧的东西。而范冰冰和黎明在一起,则是展现两人的缠绵。

  范冰冰和刘若英合作的第一场戏就相当火爆,情敌相见,分外眼红。根据导演的安排,她们俩要来一场货真价实的“打斗”。让两个弱女子进行激烈的、严重消耗体力、而且容易受伤的肉搏戏,难度自然不小,为此范冰冰和刘若英吃了不少苦头,但最后的成果令人满意。

  对这部影片,出品方以惊悚为卖点,但影片看完,你会觉得这就是个爱情片,只是披着恐怖的外衣而已。

  导演滕华涛说:“西方鬼片大多演吸血鬼,日本鬼片多的是怨鬼,中国的鬼从《聊斋志异》到现在,都是有情鬼。”

  《爱情呼叫转移》

  导演:张建亚

  主演:徐峥、范冰冰、黄圣依、宁静、沈星、伊能静、瞿颖、秦海璐、小宋佳

  七年之痒,让长相平凡的徐朗终于在“审美疲劳”面前败下阵来,跟发妻分手;12个如花似玉的女人,让徐朗在接下来的择偶过程中饱览人间春色,痛并快乐着。一切皆因自称“天使”的神秘人所送的手机,具有阿拉丁神灯般的魔力,能将梦中天使带到徐朗身边。

  只是,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爱不能乱来?肾上腺激素带给徐朗的除了快乐,更有烦恼。想入非非后可能是无尽惆怅。

  在影片中范冰冰首度出演“野蛮师姐”陈小雨,和《心中有鬼》中的曼丽一样,陈小雨也同样很“霸道”。(0812501)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刘若英 | 徐朗 | 黎明 | 陈小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