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新闻网今日全新改版

  深圳新闻网今日全新改版

  页面设计更美观,内容更贴读者需求

  本报讯从2月8日起,深圳新闻网主页(www.sznews.com)将以崭新的面目出现在读者面前。新改版的深圳新闻网页面美观,信息服务全面,突出新闻性、服务性、可读性,为广大网友提供更为及时丰富又易于阅读的资讯服务。

  深圳新闻网是深圳唯一的重点新闻门户网站。创办4年多来,深圳新闻网依托深圳报业集团丰富的新闻资源,在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中,用正确舆论引导广大网民;以权威、迅捷的资讯服务赢得广大读者信赖,成为深圳新闻资讯信息网上“发布中心”;利用论坛、社区、调查等互动平台,成为政府了解民意、民情、民忧、民乐和市民了解政情、政策、大局、大事的“直通车”,成为了有较大影响力的新主流媒体。

  2007年,深圳新闻网喜讯频传。在首届“深圳市网络文明奖”的评选中,深圳新闻网一举夺得14项大奖。在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报刊中心、中国人民大学舆论研究所等组织的2006最具影响力新闻网站评选中,深圳新闻网又以良好的业绩和影响力,与人民网、新华网等知名网站一起,位列全国最有影响力的9大新闻网站。为了进一步扩大影响,加强与广大网民的联系,深圳新闻网经多方调研,从页面设计、内容建设等方面着手,对网站进行了新一轮的改版,以强化该网的新闻性、服务性和可读性。

  新版新闻网主页采用网络流行的白色背景和浅蓝色系,避免强烈的色彩引起读者视觉疲劳,网页整体设计风格体现简洁、大气、国际化等特点,同时以大字标题突出头条新闻等形式加强内容和页面的层次感,以清晰的版块划分方式安排新闻、互动、频道、广告等资讯内容,更加方便网友点击浏览。

  在原有新闻中心的基础上,新版深圳新闻网进一步加强新闻信息服务,开设了焦点新闻、滚动新闻、图片新闻、新闻排行等新栏目:首页上突出“视听深圳”等音、视频新闻节目,大大丰富了深圳新闻网的传播方式。

  随着网络的发展,网上论坛越来越成为市民发言建言、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网络工具。近年来,深圳新闻网论坛以其管理有序、权威有效在深圳网民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为了做大做强以“深圳论坛”为核心的互动版块,新版深圳新闻网扩大了论坛社区在首页中的容量,以利于更好地推介具建设性的好帖好文。同时,推出“深圳博客”,给网友提供更多的表达空间。

  突出服务性,是深圳新闻网改版的方向。在资讯服务方面,新版深圳新闻网在原有多个频道的基础上,新增了“金融”、“美体”等多个新频道,以提供更多元化的信息服务;整合服务类信息,推出新栏目“深圳指南”。该栏目包含了“水电煤气”、“公交线路”、“跳蚤市场”等数十个子栏目,网友只需点击相应栏目,即可获取所需的生活信息及服务指南,满足“要知深圳事,就上新闻网”的信息需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