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圣象总裁:健康才是最好的礼物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近日,圣象集团总裁翁少斌低调访蓉,对正在全力推广的负离子地板进行指导。在蓉停留的几个小时里,翁少斌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作为圣象集团掌门人,翁少斌的关注重点显然已经是旗下产品带给客户的综合感受,包括健康、环保等等,而产品质量、花色、营销等等,他已不再多言。

  “欧典事件”不是危机

  尽管已经是去年“3?15”发生的事情,但“欧典事件”带给全国木地板行业的信任危机一直在延续。翁少斌在谈及欧典事件时说,强化木地板进入中国仅10年时间,个别企业只看到木地板可能带给自己的巨大市场和可观利润,利益面前,有人失去了良心和道德,行业自然良莠不齐。欧典事件看似偶然,实则必然。地板行业要健康发展必须严格自律讲诚信,圣象当然要起到带头作用,真正把承诺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让圣象在风云起伏的地板行业中走得更远更好。

  健康是对顾客最好的回报

  今天的消费者不仅仅满足于地板作为家庭装修装饰的基本功能,对款式偏好,对质量要求,对售后服务的更多希望。这一切对圣象来说,仅仅是作为企业满足客户最基本,最简单的需求和功能。当圣象发现越来越多的健康产品造福于人时,圣象也希望通过最先进的科技手段,让地板成为为每个家庭传递健康的亲密的载体。

  圣象现在选择的突破点,就是“健康”二字。21世纪是崇尚健康和环保的年代,每个人都开始珍惜健康,不惜重金花钱买健康。基于这一点,圣象在健康上做了很多的努力,为信赖圣象的顾客提供更健康产品,才是对顾客最大的回报。2007年初圣象再推可持续释放负离子的新型地板,把如沐森林的健康环境铺回家,通过这种新材料应用,使地板健康环保水平不断提升。翁少斌说,“毕竟,健康才是对顾客最好的回报。”

  另讯即日起至3月15日,消费者可在成都各圣象专卖店免费领取“负离子地板体验卡”。该卡可作代金券使用,是唯一获得负离子地板优惠的途径。

  (钟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少斌 | 欧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