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结束甜蜜赛程收获不只战绩 小牛将成试金石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休斯顿火箭昨天在客场以98比90战胜了孟菲斯灰熊,在最近6场面对胜率低于50%的球队时,他们总共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但这段“蜜月”时光也在昨天走到了尽头。下一场比赛,他们将奔赴达拉斯,挑战目前排名联盟第一的小牛。

《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费根今天就火箭近一段时间来的表现作了一番小结,并展望了即将到来的这场西部颠峰对决:

  过去的这两个星期对火箭来说还是比较轻松有趣的,自从他们在客场击败马刺之后,连续六场比赛面对的都是胜率低于50%的球队,并且他们赢下了其中的5场胜利,昨天他们又以98比90战胜了全联盟现在战绩最差的灰熊。

  大多数时候,他们的工作完成的还算不错,让自己一直保持严肃认真的态度,并且把注意力一直集中在对手身上。当然,他们也出现过一段时间的松懈,譬如对新奥尔良黄蜂的那场比赛就打的非常糟糕,但似乎他们已经从哪场比赛中吸取了教训。不过,接下来他们就要从面对一支联盟最差的球队一下子转到挑战联盟现在排名榜首的达拉斯小牛,火箭将在本周五(美国时间)前往达拉斯的美航中心球馆同他们交手。

  我们都知道,你不可能通过一场比赛表现的好坏来判断一支球队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大,说实话,一场比赛不能正儿八经的证明太多东西。不过,当火箭连着打完这一连串胜少负多的对手后,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多少还是能够说明一些问题的,譬如火箭现在对待每个对手都非常认真,而且他们看上去也知道了该如何做到这一点。

  另外,还有一些其它情况是值得我们欣喜的,像在昨天火箭和灰熊的比赛,其实他们有很多困难需要去克服,包括霍华德有病在身、穆托姆博的左膝有些肿痛、客场打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所以你必须找到一条特定的比赛方式去赢球,尽全力去让这种愿望变成现实。

  这些其实也是你在面对像小牛这样的球队时同样需要做到的,当他们给你施加压力时、当他们打出高潮时,当那个巨大的体育馆里的球迷们都在发出轰鸣时,这些都会让比赛的环境变得更加艰难,因此,你必须得用更加坚韧的意志将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小牛身上、集中在比赛当中。

  对于那些胜率在50%以下的球队,你需要毫不留情的击败他们。所以,过去的这两个礼拜,火箭所取得的成就并不只是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战绩,把它改写成31胜17负之类,他们更主要的是找到一条正确的取胜之道。

  我们会在周五和小牛的比赛中再次验证这一点。小牛会做到他们能做到的,他们会在比赛中打出高潮,会在一段时间里表现出一支伟大球队的风范,那届时火箭在面对一个实力跟前几支球队有明显变化的对手时,他们将有怎样的表现无疑是件令人感兴趣的事情。那些战绩糟糕的球队或许不能对火箭构成太大的威胁或挑战,那就让我们看看一支联盟顶级强队能做到些什么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