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山西降雪导致大部分客车停运 太原机场关闭4个小时

山西降雪导致大部分客车停运 太原机场关闭4个小时
  昨日,大雪突降,省城通往外地的高速公路全面关闭,在太原火车站购买车票的人排成了长龙。

山西降雪导致大部分客车停运 太原机场关闭4个小时
短线旅客成了候车室的主角

  回家,就这样成了难题(图)

  本报记者 钟清 摄

  十余条高速公路被封闭

  本报2月7日讯 (记者胡斌)今日,降雪使我省所有高速公路不同程度受到影响。截至19时,仍有长邯、京大等7条高速公路被全线封闭;太旧、太长高速部分路段处于交通管制中。

  据悉,从今天早晨起,随着我省部分地区的降雪开始,当地高速公路随即开始封闭,并逐渐扩大至全省各条高速公路。今日19点,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传来消息,长邯、京大、祁临、晋焦、大新、新原、夏汾等7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原太高速高蒲至原平段、太长高速榆社至长治、太原环城古城营至祁县、太旧高速除峪头、寿阳入口开通回太原方向外,其他路段均处于交通管制中。

  据悉,目前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已经开始积极清雪。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特别提醒广大司机,上路前及时通过96565查询路况。

  铁路旅客剧增买票更困难

  本报2月7日讯 (记者张勇)由于公路客运受阻,大批旅客都涌向铁路,太原火车站人山人海,客运压力急速上升。

  上午10时,在太原火车站售票大厅门口,购票的旅客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直排到了大厅外面。据记者了解,由于大批短途公路客流涌向铁路,省内太原―大同、忻州、轩岗、韩城、河边、运城的短途列车车票陷入了紧张,同时重庆方向2023次、西安方向1675次、成都方向临客A157次、北京方向N204次、杭州方向1594次、成都方向L375次的车票均很紧张,三日内车票已经售完。

  火车站售票厅值勤民警宋惠斌向记者介绍,为方便旅客,站里临时在原售票厅旁边开了一个小售票厅,设置了三个售票窗口,将部分排队的旅客分流到了这。

  降雪导致大部分客车停运

  本报2月7日讯 (记者陈俊琦)受下雪影响,省城各客运汽车站客流大大下降,大部分客车也被迫停运,未出现旅客滞留现象。

  建南汽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受降雪影响,今天的客流尚不足昨天的一半,仅运送旅客3900多人。其中,由于太旧昨晚已经封路,阳泉方向的车今日全部停运;发往长治、晋城方向客车在太长高速10:30封路后,也全部停运;只有前往平遥、祁县、太谷等方向的客车仍然照常运行。

  太原长途汽车站今天前往北京、石家庄等方向的车全部停运,只有前往西安的车在早晨高速封路前零星出发了几辆,大同、朔州一带的客车也全部停运。

  省城东客站、西客站、迎宾站今日分别只发车42辆、100辆、70辆,运送旅客1100人、2000人、1000人,比昨天下降20%―30%左右,从省城通往忻州、吕梁一带的公路客运线10点后基本瘫痪。

  太原机场关闭4个多小时

  本报2月7日讯 (记者张勇)虽然大雪凌晨就开始降临,但11时之前,航空客运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除太原―西安MU7687航班由于机械故障延误,起飞时间由8时变更为13时外,其余航班均正常,候机楼旅客数量也不算多。但从11时开始,降雪量加大,机场关闭,部分航班受到影响。

  机场关闭后,当天有4个航班被取消,它们分别是上海―太原HU7396、HU7375、FM9163/9164航班;有4个航班备降郑州,分别是上海―太原MU5143、广州―太原CZ3701、北京―太原MU5186、银川―太原HU7591;另外有部分航班延误,它们是CA1146、MU5698、MU5293、HU7591、CZ3702等,分别是从北京、包头、青岛、广州、郑州、上海等地飞太原的航班。

  16时33分,机场重新开放,部分延误航班开始返回太原。机场关闭,导致部分航班延误,为此,太原机场及时安排了400余名被滞留的旅客到宾馆休息,并为旅客提供了600余份午餐,流动送水车则不间断地为候机楼内的旅客送水。

  本报记者马立明 毋涛 葛薇

(责任编辑:高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