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安晚报

父女关系“解冻”无望

  2月5日,举报父亲包二奶的济南女大学生王静被定陶县法院认定构成侮辱罪,判处管制两年。目前,原被告双方均不服判决结果提出了上诉。7日晚上,王静在接受采访时称父女俩的关系已经没有缓解的希望了。原被告均提出上诉因怀疑父亲王志华与李翠莲有不正当关系,山东女大学生王静四处举报父亲,并自办网站发文章反映此事。

日前,山东定陶县法院做出一审判决,认定王静犯侮辱罪,判处管制两年。目前,原被告双方均不服判决结果提出了上诉。去年8月,被王静认为是“二奶”的李翠莲以人格、名誉受到极大损害为由,向法院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在判决书中,法院认为,王志华与李翠莲系表兄妹关系,且被告人不能证明二人间存在不正当关系。因此,法院除认定被告人王静犯侮辱罪判处管制两年之外,还要求“王静在其开办的‘父亲不如西门庆’网站、‘反二奶’网页上删除所有侮辱自诉人李翠莲的文章(限本判决生效后五日内删除完毕)”。2月5日,在和母亲杨锡莉坐火车从济南赶往定陶法院取判决书时,王静和李翠莲在法院外相遇。她们都在接到判决书的同时提出了上诉,“我们都对判决结果不满意”,王静说。

  王静的辩护人魏国忠称,案子是在定陶县而不是事发地济南法院立案,并且庭审不公开审理,法院在采信证据方面有多处不妥当之处,因此将继续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权利。

  他表示,对终审改判王静无罪仍有信心。父女关系无缓解希望7日晚上,王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父女俩的关系已经没有缓解的希望了。以下为记者与王静的对话。问:对于这个判决有什么看法?王静:早料这个判决结果,没有惊讶。按照规定,应该在被告所在地法院提起诉讼,可是这个案件却是在那个女人(指:李翠莲)所在的定陶县审理的,我爸爸可能动用了关系。问:现在对爸爸有什么看法?你们的关系还能缓解吗?王静:以前,我对他是三分恨,七分爱,现在是爱恨各一半。我想我和爸爸的关系再也没有希望缓解了,我们的父女之情再也不可能像以前一样了。因为,爸爸对我提起民事诉讼,还拉着那个女人(指:李翠莲)告我,让我非常伤心。问:你曾表示过,自己所做的一切是为了挽回爸爸,既然现在已经没有希望挽回,你会停止对爸爸的指责吗?王静:不能停,现在我属于自保的状态,是他们先对我提起诉讼,挑起了事端。一旦停止就要进(监狱)去了。那个女人(指:李翠莲)对于法院判我管制两年,嫌判轻了,我不提起上诉,她也要上诉。我也不会停止对爸爸的指责,除非他得到应有的惩罚。问:有人认为你是被妈妈指使着,去举报爸爸,是这样吗?王静:不是。我自己有思维的能力。问:你想过找一个时间反思自己的行为吗?对自己的行为方式有没有后悔?王静:没有想过反思,也不后悔自己的行为,因为我曾试图用亲情牌挽回爸爸,可是失败了。问:有人褒你,有人贬你,甚至有人担忧你将来是否能够顺利地进入婚姻,你自己怎么看?王静:对于褒扬,我表示感谢;别人的贬损不可能影响我。我现在也不大,考虑婚姻还早了一点,但这些经历对我将来恋爱、结婚,肯定会有影响的。黄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翠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