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广州白云区警方再次打击违法犯罪 擒169名疑犯

  本报讯 (记者陈翔通讯员俊南、逍杰、志强) 前晚昨晨,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区分局再次开展以打击“两抢”、“两盗”等侵财型案件、打击“黄赌毒”及涉刀涉枪等违法犯罪活动、整治藏污纳垢经营场所、出租屋、“十不准”场所及严厉打击“黄牛党”、非法营运等各种违法行为为重点的“夜鹰Ⅱ”全区统一行动。


  警方共出动警力1148人次、治安力量2208人次,暂扣可疑汽车18辆、各类摩托车848辆;清查出租屋2083间次,取缔地下旅店18家、废品收购站6家,查封无牌证发廊26家,诊所8家,游戏机室、黑网吧39家,扣押物品8件;捣毁赌博窝点14个、卖淫窝点6个,贩毒窝点1个;收缴风枪1支、管制刀具182把、赌博机、电脑等违法物品一批;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69人。

  当场打掉两个盗窃团伙

  行动当日,永平派出所社区民警带领治安员在同泰一街附近伏击,很快,3名可疑男子进入伏击民警视线,3人东张西望,目光游离于各栋出租屋,但又不见敲门进入,非常可疑。于是民警秘密跟踪,当可疑男子行至同泰一街××号某栋出租屋门前时,开始有可疑行动,伏击民警和治安员迅速上前,立即将3人擒获,当场缴获作案用螺丝刀、手电筒等盗窃工具。经审查,嫌疑人李某等3人对入屋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后被依法拘留。

  另一边,永平派出所社区民警带领保安队员在岭南新世界中心花园附近便衣伏击,经社区民警的前期摸查,发现中心花园附近,近期时常有可疑男子“游荡”,乘事主不注意盗窃其身上的手机、钱包等财物,于是借此次统一行动,派出所专门安排警力伏击。经过近6个小时的仔细观察,目标锁定了3名中年男子,30分钟后,3人将“黑手”伸向一对夫妻,民警一个箭步上前,迅速控制了3名嫌疑人,现场缴获被盗手机1部。经审查,嫌疑人刘某等3人供认结伙作案多宗的犯罪事实,后嫌疑人被依法拘留。

  盗车团伙凌晨覆灭

  这次行动中,白云警方通过前期缜密侦查掌握到的线索,由刑警大队出动精兵强将,闪电出击,一举捣毁盗车团伙1个,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5名,缴获汽车解码器多套及盗窃汽车工具一批,并循线追回被盗汽车2辆。

  本月5日,陈先生将一辆银灰色广州本田奥德赛小汽车停放在某酒楼停车场内,2小时后发现汽车被盗。白云警方通过现场调查走访和控制销赃渠道,获取被盗汽车停放在越秀区某停车场的重要线索。刑警大队民警立即前往设伏,经过1天的艰苦守候,昨日凌晨成功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苏某等4人,现场缴获事主被盗汽车。经突审扩线,又抓获另一涉案疑犯吴某,并从疑犯租住的出租屋内缴获大小汽车解码器多套及盗窃汽车工具一批,追回被盗汽车1辆。

  严打“涉黄”违法犯罪

  行动期间,棠景派出所参战民警对远景路、棠景西路、棠下的出租屋进行突击检查,抓获介绍容留妇女卖淫嫌疑人王某等3人及卖淫女李某等8人,后对嫌疑人王某等人刑事拘留,对李某等人治安拘留。

  新市派出所8名民警组成的清查小组按照既定的行动方案,对涌南大街一带出租屋进行检查,当检查至××号的出租屋时,屋内的几名男女神色可疑,当问及相互之间的关系时,支吾不语,后民警将5人带回派出所审查,其中3人涉嫌卖淫嫖娼,2人有吸毒可疑,后对董某等3人作行政拘留处理,对徐某等2人作强制戒毒处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