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缺阵火箭缺最佳封盖手 范帅叹战小牛陷两难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8日上午(北京时间9日凌晨),休斯顿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9日晚火箭将在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力争三连胜。

  9日和15日,火箭将在客场和主场两次对阵全联盟战绩最好的小牛。

1月16日,火箭客场挑战小牛时,下半场难敌小牛的“小个阵容”。对此,火箭主教练范甘迪说,“其实,也不能说小牛是小个阵容,这应该是一个错误的概念。他们的整体个字都很高,而且速度也超级快,他们用7尺高的诺维茨基打中锋,霍华德6尺9,乔治6尺8,斯塔克豪斯是6尺7,还有特里。我不认为他们这套阵容是小个阵容。但是当他们用诺维茨基打中锋时,确实这让我们陷入两难的境地。”

  范甘迪坦言,要想击败小牛,火箭还必须在很多方面加强。“他们上一场对阵我们的比赛,下半场用这套班底做得非常好,利用外线三分球轰炸、突破、挡拆、二次进攻,让我们付出了代价。”范甘迪说,“再加上我们下半场进攻乏力,在他们内线没有封盖手的情况下,我们的突破很少,只能在外围远投。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在很多事情上做得更好。”

  缺少了姚明,火箭失去了内线最出色的封盖手,而另外一位封盖手穆托姆博又难跟上对方“小个阵容”的速度。“我们必须尽可能多地遏制他们的突破。”范甘迪说,“因为当迪克(穆托姆博)不在场上的时候,我们在内线没有了封盖手,这样就导致了小牛的上篮或者被他们突破后造犯规形成罚球,或者也给了他们空位三分球的机会,如果我们能很好地限制对方的突破,尤其是在我们缺少封盖手的情况下,形势将对我们更加有利。”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