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移动取消神州行12593忙闲时限制

  取消神州行12593忙闲时限制

  北京移动从昨天起推出神州行12593升级方案,进一步下调神州行主叫资费,最高降幅达到42%。

  公布的资费细节显示,此次降价针对神州行用户的市话费和长途资费,同时取消忙闲时的区分,调整后的新资费将不分时段,采取统一价格。

调整后,神州行用户只需在拨打电话前加拨12593,其市话将为0.20元/分钟,国内长途0.3元/分钟,而且资费不区分时段。

  北京移动曾在2006年对12593主叫新干线进行资费调整,当时神州行12593资费为忙时每分钟0.35元,闲时为每分钟0.25元,不分市话和长途。闲时为周一至周五的23:00至次日7:00,以及周六、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现在取消了忙闲时的区分限制,神州行用户资费将进一步下降。

  北京移动提示消费者,在使用12593业务拨打固定电话时,无论拨打长途和市话,都需要加拨区号。如:拨打北京市话需拨12593+010+对方号码。北京移动客服热线10086客服人员提示说,12593业务无需申请,神州行用户只需加拨号码就可以享受该资费,但神州行畅听卡和大众卡用户不能使用该资费。

  -相关

  全球通动感地带调整积分规则

  昨天,北京移动宣布,从本月起实施全球通和动感地带的新积分兑换规则。新的积分规则让用户更方便地查询和使用积分,同时还增加了积分回报的物品。

  北京移动透露,依据新的计算规则,全球通和动感地带客户积分将由两部分组成:消费积分和奖励积分。消费积分是按当月客户话费账单中的“费用合计”计算的积分,每一元积一分,不足一元不积分。奖励积分是指北京移动不定期赠送给客户的积分,如根据老客户长时在网赠送的积分。与此同时,全球通和动感地带积分可兑换的礼品也将增加,回馈将包括话费、业务、服务、实物等几十种。

  北京移动提示称,全球通和动感地带用户积分有效期为三年,在此期间办理了过户、改号,所有积分将转到新客户号码名下。据悉,新的积分计划已经开始在北京实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