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医院宿舍大火烧了半小时 员工拒绝透露原因

  事发昨日傍晚增槎路一门诊部,警方封锁现场进行调查

  昨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增槎路广州中医药大学骨伤科医院第二门诊部四楼医院的宿舍起火,大火燃烧将近半小时,4辆消防车随后赶到将大火扑灭,晚上6时40分,警察在门诊部门口拉起封锁线,该门诊部暂停对外开放,医院的工作人员拒绝透露起火的具体原因。

  大楼外墙被熏黑

  下午6时20分,记者来到起火现场看到,位于增槎路收费站附近的广州中医药大学骨伤科医院第二门诊部四楼以上的外墙被火熏得漆黑,进入大楼的楼道内可以闻到刺鼻的塑胶燃烧后的焦味。侧门一家小店的老板林先生称,下午5时30分左右就看到有浓烟从门诊部四楼的窗口冒出,医院里面的人陆续往外跑,随后有消防车赶到,经过半小时后才将大火扑灭,而消防车在5分钟前已经撤离现场。

  消防员砸碎玻璃灭火

  “当时火苗直往窗口里面蹿,吓死我了!”住在医院宿舍楼上五楼的房东杨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忽然闻到一股刺鼻的塑胶着火的味道,打开房间门一看,火苗正往窗口里面蹿,黑烟弥漫了整个楼道。杨女士急忙呼救,邻居都赶出来救火。在帮忙搞卫生的杨先生提着满满的一桶水,直直就往窗口外倒下去。10分钟左右消防车赶到,消防员在四楼与五楼之间的楼道,砸碎了玻璃后用消防水管往楼下浇灌清水,经过半小时的扑救后将火扑灭。

  警察封锁现场调查

  大火被扑灭后,警方在门诊部门口拉起封锁线,禁止外来人员进入门诊部内。晚上6时40分,该门诊部暂停对外开放。警察进入起火的四楼医院宿舍拍照取证。报料的市民黄先生称,没有见到有120的救护车来到宿舍,也没看到有伤者从门诊部内送出。记者随后向在场的医院工作人员了解情况,但遭到拒绝。封锁线外的警察只是称,起火原因不清楚,正在调查中。新闻来源:信息时报try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