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中华情”两岸三地艺术家抵休斯顿 获华人欢迎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美国《美中信使报》报道,由中国文联副主席覃志刚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协交流部副主任段北生率领的《中华情——电影的记忆》北美大型演出团首批人员一行13人经由华盛顿于2月8日下午飞抵美国南部最大的城市——休斯顿。来自两岸三地的著名影视和歌唱演员唐国强,陈铎,林淑容等表演艺术家受到了当地华人的热烈欢迎。

  这次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组织的北美大型演出《中华情——电影的记忆》原定于上周和本周在美国加州和休斯顿等地上演,它集中了数十位在中国影视歌坛具有较大影响的老中青演艺明星,受到了北美地区广大华人侨胞的翘首以待。


  但由于部分明星在北京办理赴美签证时遇到了困难,使整个演出不得不推迟进行。而已经获得签证的部分演员则先行一步进入美国。

  下午3时许,当唐国强,覃志刚等一行到达休斯顿布什国际机场时,受到了不久前刚刚成立的北美文联主席,旅居休斯顿的著名画家和雕塑家王维力及多位侨胞代表的热情迎接。当年曾在《大众电影》等刊物上多次发表过著名电影演员素描画像的王维力与唐国强,陈铎等艺术家在20多年前便是好朋友,如今在异国他乡的休斯顿相见,格外亲切。

  在大巴士从机场开往中国城希尔顿酒店的路上,艺术家们兴致勃勃地向随行采访的《美中信使报》、《世界日报》等华文媒体记者们详细询问了休斯顿作为全美石油,医疗,航天和体育中心的概况。唐国强说,第一次来到休斯顿,感觉到这里不仅气候比较热,而且华人侨胞们的接待我们的热情更热。

  晚上7时许,休斯顿北美文联在中国城一家中国餐馆举行晚宴,为唐国强,覃志刚等一行接风洗尘。多位社团领袖及影迷和歌迷闻讯纷纷赶去,与来自国内最具实力的电影明星见面。

  据介绍,2月9日晚,北美文联将在华夏中文学校举办公开的明星与侨胞见面会,2月10日中午,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将为明星们举办招待会。而大型演出《中华情——电影的记忆》将延期在国内更多的著名影视歌星获得签证赴美后择日举行。休斯顿华人热烈地期盼着与国内更多的大腕们零距离地展开交流。(劳荆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唐国强 | 覃志刚 | 王维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