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这辆套牌现代轿车是谁的-

  本报讯一辆现代牌轿车在南岸区后堡10幢后面停了已经7个月。虽然派出所民警多次前往查看,但由于无法确定是否属于盗抢车辆,警方无法进行处理,希望车主尽快前往认领。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这辆车停在小区公路边,车牌为渝A81778,三厢车身,黑色。

车身已积满灰尘,部分掉漆,前后保险杠有被撞痕迹,引擎盖上有多条裂纹。居民们试过多次,车门锁着,无法打开。从外观察,车厢内除了两只空饮料瓶子,不见其他东西。

  后堡8幢的居民周大爷说,发现该车长期这么停放,居民们相互询问过,都称不是自己的车,但是是谁啥时候开来停放的,大家都没注意。居民们进而想到,前年6月有一辆桑塔纳轿车也在小区停放3个多月,报警后调查发现是四川省乐山市的车辆,被盗后被人扔在这里的,因此怀疑这辆车也是被盗抢车辆。

  居民们一边相互转告帮着守车,一边通知派出所。南坪派出所民警已经3次前往现场查看。据介绍,该车所挂牌号与交管部门登记车型不符———渝A81778牌号应是一辆波罗轿车。

  南坪派出所负责人说,仅凭车牌号不符这一条,警方尚无法认定该车为盗抢车辆,因此不敢强行打开车门查看或拖走车辆。几个月来,社区民警和社区干部一边帮着照看车辆,一边四处走访打听谁是车主,但一无所获。派出所介绍,已在公安网上发出协查通报,希望车主尽快前往认领,否则将通知交管部门依法处理。(记者丁香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