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股市火爆惊险刺激 金融投资报两月增发6万份

  要闻(01版)股市火爆惊险刺激 金融投资报两月增发6万份

  本报讯“没有《金融投资报》去年我不会赚这么多钱,今年我还要继续买《金融投资报》,我还要给周围的朋友推荐这份报纸。”日前,王先生这样对记者表示。

2007年,沪深股市继续演绎牛市行情,投资理财专业媒体《金融投资报》也以其践行“资讯创造财富”的办报理念继续赢得投资者喜爱。新年以来,成都、上海、深圳、北京等全国各大主要城市的报纸发行量净增6万份,报纸的市场占有率和市场影响力均取得突破式进展。

  长期以来,金融投资报《周末证券》在全国证券投资类报纸中享有极高声誉,也赢得众多投资者信赖和认可。2006年股市回暖以来,《周末证券》顺应市场变化及时做出调整,使报纸的实用性进一步增强。众多读者都把这份报纸作为自己投资决策的重要参考并分享了牛市盛宴。此外,为了顺应网络时代读者的阅读习惯,《周末证券》还在2006年底成功推出网络版,读者订阅更加方便,订阅成本也有所降低,报纸的发行量也进一步增长。2007年以来,股市继续走牛,金融投资报发行量也继续“走牛”,全国各大主要城市的发行量均大幅增长。尤其是在金融业最为发达的上海,《周末证券》的发行量更取得飞跃式增长,报纸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

  幸福生活从理财开始,轻松理财从金融投资报开始。随着财富人群的空前增长以及理财市场的超常规发展,理财时代已经到来。为了顺应理财时代人们更为广泛的投资理财需要,金融投资报还将陆续推出《理财》、《财富》、《拍卖与收藏》、《创意产业》、《资本》等周刊,6大周刊将成为6大“精品店”。相信金融投资报一定能成为读者的投资顾问、理财专家、赚钱帮手。

  筱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