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谢娜:我没想过要抢李湘饭碗(图)

  本报讯 (记者 桑琴实习生何韦)主持人谢娜昨日在长沙举行了自己新专辑《菠萝菠萝蜜》的签售会。2006年在娱乐圈多领域全面发展的“快乐精灵”谢娜,以她特有的搞怪风格迅速蹿红,号召力果然不同凡响,昨日的整个签售会现场被歌迷挤得水泄不通。可爱的小歌迷主动献吻、长沙的“娜米”团(谢娜的粉丝)送来了百多种不同菠萝口味的糖果,并签名号召大家支持谢娜的正版专辑。

  最“奢侈”的梦想:出演周星驰的妹妹

  坦言唱歌绝非玩票的谢娜,首张专辑也延续了她个人无厘头的风格。
谢娜表示,她就是要传达快乐给大家,“其实很少有人的专辑让大家听了会哈哈大笑,而我的《菠萝菠萝蜜》就是这样一张让人开心的专辑,里面同名主打歌是在恶搞《大话西游》,《麻将进行曲》则展现了四川人‘血战’麻将的场景。”谢娜大方承认自己唱功不够好,但她表示,“作为一张贺岁专辑,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大家可能会觉得一个女孩不应该太闹腾,但是有时候我会牺牲一些东西去调节气氛,去搞笑去自嘲,我愿意在喜剧方面付出。”

  谢娜还告诉记者,她的偶像之一就是周星驰,“在我的专辑《菠萝菠萝蜜》里的《大话西游》就是献给周星驰的,我很想演喜剧电影,很期待跟周星驰合作,特别想演他的妹妹。我唱片出来后托公司带了一张给周星驰,如果见到他本人,我也会感到很紧张的。”

  澄清“篡权”谣言:从没想过要抢李湘饭碗

  如今谢娜已经正式签约湖南卫视,关于网上炒得沸沸扬扬的她抢走李湘“一姐”头衔的消息,她表示很惊讶,“我和湘湘的主持风格完全不同,两个人不存在可比性,并且我从来没有想过要获得怎样的地位,抢谁的饭碗。而且我私下和湘湘也经常短信联络,两人关系非常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周星驰 |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