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控告非法拘禁反而暴露骗局 美少妇充富婆骗倒两个痴情郎

  牡丹江市的刘大强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与有夫之妇杜萍相遇,两人坠入爱河,杜萍自称拥有百万家产,并编造了一个又一个故事,使得刘大强将房产过户给杜萍、还给她写下8万元欠条,用来表现自己对爱情的“忠贞”,结果发现这竟是一场骗局。

如梦初醒的刘大强非法拘禁杜萍并逼她写下17万元的欠条。杜萍报警后,双方各执一词,随后,杜萍的丈夫控告办案单位没有主持公道。1月26日,牡丹江市人民检察院以杜萍涉嫌诈骗罪对其批捕。2月7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控告非法拘禁反而暴露骗局

  1月20日,牡丹江市市民陶勇向牡丹江市公安局出示了一份控告书,内容是她的妻子杜萍不久前被朋友刘大强非法拘禁,并逼迫妻子写下欠款17万元的欠条,此案迟迟没有解决。

  杜萍说,去年12月4日,她通过朋友刘大强的介绍从刘大强的姐姐手中花8万元买下一处民宅,并过户到她的名下。12月14日,刘大强给杜萍打电话约她到她买的房子那里去取房门钥匙,杜萍来到约定地点后却被刘大强等人拽到房间里,当时室内包括刘大强在内有两男一女,他们逼着她写一张“欠刘大强17万元”的欠条,日期则写成12月12日。随后,几个人还把杜萍绑架到杜萍家中。在此过程中,杜萍逃脱并报了警。警察到现场后,刘大强和其中一名男子被带到派出所。当天下午,办案的民警对杜萍说,他们的调查结果是,杜萍脸上的伤是自己打的,欠条也是12月12日写的。此后,刘大强多次威胁杜萍。杜萍因而要求公安机关主持公道。

  接到这封控告书后,牡丹江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在调查这起案件时发现,事情并非如此简单。原来,从去年年末开始,杜萍与刘大强关系暧昧。交往期间,在没有支付房款的情况下,杜萍于12月4日将刘大强的一处房产过户到自己的名下。随后刘大强又给杜萍写了一张8万元的欠条,还分两次给了杜萍6600元钱。12月14日,刘大强以给杜萍房子的钥匙为名,将杜萍骗到已过户到杜萍名下的房子处,拿菜刀威胁,逼杜萍写了一张17万元的欠条。其间,刘大强对杜萍殴打造成杜萍嘴部轻微伤。为了报复和摆脱刘大强,杜萍和丈夫陶勇共同捏造购买刘大强住宅并给付8万元现金、与刘大强不存在任何经济纠纷的虚假证言,并到公安机关报案,要求处理刘大强。

  同时警方还发现,杜萍还与两起案件有关,也是涉嫌诈骗。1月26日,牡丹江市人民检察院以杜萍涉嫌诈骗罪对其提请批准逮捕。

  痴情郎:遇“富婆”掉进桃色陷阱

  2003年3月,牡丹江市的刘大强独自一人带着孩子去医院给孩子打针。在病房里,他遇到了杜萍,当时杜萍和丈夫陶勇也是陪孩子打针。杜萍白皙的皮肤、苗条的身材让刘大强一见倾心,在进行了简短的交谈之后,两人互相留下了电话号码。随后,两人频繁约会,感情不断升温。后来,刘大强离开了牡丹江,两人也因此失去了联系。

  2006年11月18日,刘大强再一次在街上遇见了杜萍。几年未见,杜萍丝毫未变,举手投足、言谈举止依然散发着女人特有的魅力。而此时刘大强已经与前妻离婚,孑然一身的刘大强暗自庆幸老天在这个时间让他与杜萍再次重逢,重续旧缘。在与杜萍的交往过程中,杜萍一直说自己的丈夫在检察院工作,家里有多套房产,其中有一套价值一百多万元的门市房,自己还有一辆跑车。看着身边美貌又富有的情人,刘大强的心里乐开了花。两人相处了一段时间,刘大强感觉杜萍不仅漂亮、有钱而且对自己还很忠心。11月末,杜萍生病去医院打针,坐在病床前的刘大强说:“我离婚后得到了一处房子,如果你要是不能和我结婚,我就把房子卖了出国。”一听这话,杜萍立即说:“卖什么房子?你哪也别去,过几天我给你买一辆车开。”见杜萍如此坚决,刘大强暗下决心一定要和杜萍在一起。

  11月31日,杜萍对刘大强说:“我要和他离婚,但是我们的财产分割是个问题,要想多分财产,我必须先把一部分财产转移出来。”杜萍说想先花20万元买一套房子过户到她的名下,并让刘大强把他的房子过户到自己的名下,她再给刘大强20万元。刘大强欣然同意了。过了几天,杜萍又说:“我们的事被我丈夫知道了,他把我的银行账户冻结了,你先把房子过户到我的名下,我给你打欠条。”刘大强不加思索地把姐姐的房子过户到杜萍的名下。办完房子的过户手续后,杜萍却不再提写欠条的事。

  12月初,杜萍说,她现在手里没有钱,为了向老公要钱,她又让刘大强写了一张8万元钱的欠条。隔了一天,杜萍又说:“把我名下的跑车过户给你,我现在手里没有钱,你拿6600元钱,我给你过户。”12月13日,杜萍又向刘大强要一万元钱。这时,已经被爱情冲昏了头的刘大强终于警觉了。他按杜萍提供的地址去查看,根本就没有杜萍所说的门市房,而杜萍提供的跑车的车牌号码也根本不存在,这时的刘大强才如梦初醒。

  刘大强找来朋友帮忙,并于12月14日逼着杜萍写了那张17万元的欠条。

  贪恋美色:半百男子人财两空

  就在警方调查这起离奇诈骗案的同时,另一个与刘大强同病相怜的男人出现了。2007年1月8日,牡丹江市某单位职工李杨到刑警支队报案,他的经历几乎与刘大强一模一样。今年48岁的李杨2005年11月份离婚独居。在此期间,与杜萍相识,外表妩媚、身材曼妙的杜萍让李杨十分着迷。据李杨讲,两人相识后不久,杜萍便向李杨表明心迹,并想嫁给李杨,想一想年轻漂亮的杜萍竟然会死心踏地地跟着自己过日子,李杨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只要杜萍有要求,李杨一定会尽全力满足她。离婚后的李杨在牡丹江市一个小区内有一套房子,去年3月的一天,杜萍对他说:“既然你真心爱我,你就把这套房子过户到我的名下,以此表明你对我的忠贞。”一心想要迎娶杜萍的李杨哪里会想到杜萍是在骗他,就一口应承下来,把这套房子过户到杜萍的名下。不久,杜萍又说:“我不想在这里住,我想到邮政小区那里住,住到那边离孩子上学的地方近,以后我接孩子也方便。”听到杜萍这番话,为了讨好未来的妻子,李杨同意了。

  4月份,李杨从自己的房子搬出去,搬到邮政小区租来的一套民宅内,两人开始了同居生活。与杜萍在一起生活的这段时间并不平静,杜萍总是会想出各种理由向李杨要钱,先后要去37000元钱。从去年7月份开始,李杨终于感觉有些不对劲儿,每次他提出要跟杜萍去办登记手续时,杜萍都以各种理由推托。而李杨要求回到自己的房子住也被杜萍拒绝。直到今年1月份,一直被蒙在鼓里的李杨才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今年1月份,他怎么也找不到杜萍,后来多方打听,才知道原来杜萍因为涉嫌诈骗被抓获,于是到警方报了案。

  为换工作:三万元打了水漂

  今年37岁的孙梅在牡丹江市某小区内的一家洗染店打工,2005年8月份,一名30多岁的女子走进孙梅的店里,女子自称家里很有钱,一来二去,两人混的很熟。

  去年10月的一天,杜萍再次来到洗染店找孙梅聊天,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孙梅感觉杜萍来头不小,不仅家里有钱还有很强的社会关系。孙梅便将自己的烦恼向杜萍说出。原来,孙梅的兄弟媳妇一直在虎林镇一家医院当护士,她所在的那家医院离家很远,平时只能由孙梅的弟弟照看家里和孩子,为此,一家人都很苦恼,想让兄弟媳妇换一个工作,却苦于没有熟人说不上话。见孙梅说出自己的想法,杜萍立即说:“我老公的朋友认识当地的一个领导,回去我问问他能不能办?”过了三四天,孙梅接到了杜萍的电话,说她老公刚刚跟朋友通完话,孙梅的事能办。

  10月30日下午,杜萍来到孙梅的店里说:“你说的事差不多了,现在就找人去运作了,你先拿1.5万元给我,我先给你办着。”孙梅立即给弟弟打电话,汇来1.5万元钱给了杜萍。次日晚,杜萍到店里对孙梅说:“我老公已经去找朋友疏通了,你就等着听好消息吧。”几天后,杜萍又说,那边(虎林)的单位嫌你兄弟媳妇的岁数太大,要不把她的年纪改小一点吧,你拿5000元钱,我帮你运作这事。孙梅又给了杜萍5000元钱。从那以后,杜萍又以各种理由从孙梅那里拿走1.3万元钱,其中一次,孙梅急着用钱,从杜萍那里要回1万元钱。然而一直到12月1日,孙梅兄弟媳妇的事没有任何消息,这让孙梅很怀疑。她向杜萍提出,工作不办了,把钱拿回来。杜萍一口答应,并说马上让老公去把钱取回来。然而从那以后,杜萍再也没有露过面,手机也关机了。孙梅这才发现上当,并报了案。

  据办案人讲,这起案件的发生十分具有代表性,一些年轻貌美的女孩以跟对方处对象为由,以骗取对方的钱财为目的,精心编造谎言,让对方一步一步地钻进自己设计好的圈套,而受害的男人往往碍于面子,不去调查对方的真实身份,从而人财两空。警方提醒市民,在与陌生人接触前,一定要先打听好对方的背景和真实的身份。另外,在与人相处时,不要贪图小便宜,在涉及到较大数额的金钱时,一定要慎重交易,以免上当受骗。(文中人物皆为化名)

  (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萍 | 刘大强 | 孙梅 | 杜萍又 | 陶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