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丁俊晖今日出征威尔士公开赛 调整训练积极备战

  2月12日,威尔士公开赛就将在纽波特会议中心开赛了。梁文博与邦德的比赛将是本次比赛的揭幕战,而丁俊晖的比赛要到北京时间14日的凌晨才开始,是首轮比赛中最后一个出场的选手。

  昨晚小晖打来电话,不知不觉又聊了一个多小时。

他问到了目前国家队在昆明集训的事,关于赛制还有谁排名靠前,谁排在后面等等问了很多,很关心他们的情况,我简单的给他讲了讲情况。本来这些消息他都可以上网查到的,但最近他住的那地方的网络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网速极慢,打开一个网页要费老鼻子的劲,索性他就不上了。当他知道昨天刚好是肖国栋生日时,还愣了一下,“感觉老肖好像比我小两、三岁呢,都18啦。”我说,“你不是马上也20岁了吗,不就是小你两岁吗。”说完,他也笑了笑。

  谈话中,刚好刘崧也走过来,小晖问他刚才和瓦塔那练球谁赢了,比分是几比几。刘崧非常平静的说,“5-4我赢了。”然后,小晖转过头夸张的和我说,“从我看他俩练球开始就没有见过别的比分,每次都5-4,4-0落后,最后也是5-4。”电话中听得很清楚,旁边的梁文博和刘崧都在那里被小晖夸张的语气逗得哈哈大笑。

  前一段时间,小晖的睡眠一直不太好,有时候一晚上要醒来5、6次,现在小晖说睡眠挺好的,基本上都是一觉到天亮。

  我说很多网友都很关心你,有的网友说要注意饮食习惯,一定不要老吃方便面,那样对身体不太好。小晖说:“我也在我博客上看到好多留言,不过我现在已经很少吃了。”

  还听小晖说梁文博最近挑起了大厨的重任,这是由于兼任大厨的田鹏飞暂时回国过年了。今年,他们三个人都将在英国渡过春节了,小晖坦言有些想家,在英国没有任何要过年的气氛。而田鹏飞将在大年初一返回英国和他们会合,备战世界锦标赛,那时候小晖他们又能吃到可口的饭菜了。

  丁俊晖在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将对阵本赛季大奖赛的亚军詹米-柯普,比赛在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3点进行。为备战比赛,这几天丁俊晖基本上都是以自己调整训练为主,对于目前的状态丁俊晖表示并不满意,感觉姿势上稍稍有点别扭,而且感觉如果没状态时练完球会特别累。不过还好,现在距离比赛还有几天时间,相信丁俊晖可以重新调整好状态,在这次威尔士公开赛中有所斩获。

  今天,丁俊晖和梁文博将和经纪人盖瑞一起驱车前往纽波特,期望两个小将能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崧 | 田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