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1500副吉祥春联送读者(图)

  连日来,本报好礼送不完,从免费看电影、欣赏歌舞晚会,到免费体检、打高尔夫球、游山水美景等等,给本报读者带来的是一份份的惊喜。今日,本报再次送出2000张西山万寿宫景点门票和1500副春联。

  送出1500副吉祥春联

  今日上午9时整,本报邀请的南昌市书协主席赵定群等书法家将现场挥毫为读者写春联。
届时,本报和娃哈哈公司为读者精心准备的1000副吉祥春联将全部送给读者。此外,昨日来自上海的“王派电动车”也加盟到本报大型公益活动“新年大送礼”中,将为本报读者加送500副吉祥春联。

  提醒:读者可持本报2007年订报收据前来领取春联,参加过今年送大礼活动的订报收据不可重复使用。另外,为照顾更多读者,每人限用一张收据领取一副春联,送完为止。

  记者傅爱华徐彬实习生赖海燕刘臣俊

  2000张万寿宫门票送出

  有着1600多年历史的西山万寿宫位于新建县西山镇,是南昌人必去的景点之一。西山万寿宫乃纪念道教真君许逊羽化而建造,初名许仙洞,南北朝改为游帷观,宋朝徽宗赐额“玉隆万寿宫”,沿用至今,是江南著名道教宫观和游览胜地。

  许真君一生屡次为民众除害造福,在江西留下了许多优美传说,故而,江西民间自古有前往万寿宫朝拜真君之传统,为方便本报读者新春祈福,西山万寿宫准备了2000张门票,今起免费赠送给本报读者。

  提醒:今日上午9时起,读者可凭本报2007年全年订报票据前来本报领取西山万寿宫门票,每张票据限领两张,已参加过本报其他新春送礼活动的票据不可重复使用,2000张门票送完即止。

  记者黄浦江实习生陈淑珍

  200张青晶竹炭产品免费券被领一空

  10日上午,不到一个小时,200张青晶竹炭保健产品免费券被领一空,由于领券的市民比较多,江西青晶科技有限公司临时又增加了100张券,让排在后面队伍的读者如愿以偿地领到免费券。

  江西青晶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称,竹炭的诸多功能,对人的衣、食、住、行、医可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能清除污染,净化环境,预防疾病。竹炭的最佳功效取决于制作工艺和质量,而该公司不断开拓新产品、新工艺,并投资1000多万元建造了全国一流的炭窑,目前已开发室内装修、生活日用品等五大系列100多个青晶竹炭产品,这些竹炭保健产品能有效清除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的“隐形杀手”。

  刘仕婉记者邹文彪

  送礼回放

  百位军烈属喜领羽绒服

  昨日上午9时,本报和云翔羽绒服装城给省城军烈属们派送100件新羽绒服的活动在北京东路谢家村准时开始,短短一个小时,这100件“红豆”、“雅鹿”等品牌新羽绒服就被送到百位军烈属的手中。刘仕婉记者邹文彪
爱心相关

  免费年货送贫困户

  春节来临之际,团省委、省直团工委先后联系本报,对本报《南昌爱心》版曾经报道过的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帮助贫困家庭过年关。

  昨日,省直团工委组织多家直属机关团员青年,看望《南昌爱心》版曾报道过的八大山人社区和李家庄居委会6户贫困家庭,给他们送上棉被、大米和食用油。

  此外,南昌市红十字会和青云谱区人大、青云谱区民政局等多家政府直属行政机关也给贫困家庭送来了多件慰问品。同时,江西省教育学院等高校24名留校大学生各获100元温馨电话卡一张,书籍多本。

  记者陈明黄浦江 实习生肖扬铭 陈淑珍摄影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青 | 刘仕婉 | 邹文彪 | 陈淑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