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漂亮妈妈吸毒减肥进班房民警让7岁孩子开朗起来

  南京一对夫妇张洪和徐琳染上毒瘾后,百万家产几年间便化作乌有。因为复吸,夫妇俩被社区民警黄和平再次送进劳教所。

  2月8日是劳教所探视时间,当天上午,黄和平带着这对夫妇的儿子小明,还有张洪的爸爸和徐琳的妈妈,来到句容市省女子劳教所,看望在这里接受改造的徐琳。

  吸毒妈妈:努力改造,争取减刑报答警察

  上午10点40分,车子进了省女子劳教所大门。

  会议室里徐琳已经在等候,见到跑过来的小明,她泪水已经像断了线的珍珠。

  “进来这么久,我思考了很多。自己一失足真是成千古恨啊!我现在最对不起的就是儿子了。说实话,黄警官,我从来也没有恨过你。是你在我们夫妻进来后,照顾了我们的家。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去感谢你,只能在劳教所努力改造,争取得到减刑,来报答你的恩情。他在大丰劳教,以前写信给我都是说怎么怎么想我。现在他每次写信只有儿子和黄警官了,说我们不好好改造,实在是没有脸去见黄警官。我现在已经得到了40天的减刑了。有了黄警官,我们就能安心在这里改造了。”徐琳说着话就要给黄警官下跪,但被黄警官拉住。 为减肥,漂亮妈妈误入毒海

  徐琳在和张洪结婚后,由于夫妻俩头脑灵活,做起了生意,并且不到两年时间,夫妻俩的生意是越做越红火。到了第三年,两人手头就有积蓄200多万,日子过得让周围人都很羡慕。

  结婚第四年,徐琳生下了儿子小明。由于生孩子变胖。徐琳的一个女朋友告诉她说吃白粉不但可以减肥,而且会使女人的皮肤变好。在朋友的极力推荐下,徐琳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吃了第一口白粉,没想到从此再也没有办法戒掉了。

  对妻子绝望了,丈夫也开始吸毒

  张洪爸爸告诉记者,在儿子知道徐琳吸毒后,不知道带她去了多少次戒毒所,想帮她把毒品给戒了。但没有一点效果,徐琳从戒毒所出来还是照样吸毒。为了不让她吸毒,结婚很多年都没有打过老婆的张洪,竟然多次把徐琳打得遍体鳞伤。就是这样,徐琳还是抵制不住毒品的诱惑。后来张洪也绝望了,也开始吸毒。而且毒瘾比媳妇还要大得多,到了最后,张洪每天都要注射两次毒品才能满足。家里的200多万很快就被吸光了。 社区民警让7龄童重新开朗起来

  黄和平从一点一滴做起,每次下社区总要抽空到幼儿园看看小明。孩子不肯接近他,他就从老师那里了解情况;一有时间,他就会把小明接回家里,让他和自己儿子一起玩耍;幼儿园组织亲子活动,老黄就代替小明父母参加,在做游戏时两人合作还拿了第一名。渐渐地,小明变得开朗起来。

  2007年元旦一大早,黄和平带着儿子来到了小明家。看到熟悉的身影,小明立即从房间跑出来迎接:“黄叔叔,你来了,可想你了!”黄和平把小明高高抱起,一阵亲热,黄和平的孩子打开了带来的几个大袋子。“这是玩具,这是学习用品,这是营养补品,还有我的画笔都送给你”,黄和平的儿子和小明在一起看着大堆的新年礼物,两个孩子俨然小兄弟俩。(文中孩子及其父母均为化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洪 | 黄和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