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花艳迷人眼好戏一台台

  花艳迷人眼好戏一台台

  我市各大公园举办多种活动,丰富市民春节期间生活

  本报讯我市各大公园在首届公园文化节后,春节到来之时,积极为市民休闲游玩做准备,或打扫卫生,加强保安,或摆花装点,或搞些活动,力争使公园成为市民节日期间游玩的好出处。

  编者按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有的人带着礼物回老家与亲人团聚去了,有的人拎着行李携家带口旅行去了,但更多的市民则留在深圳,享受鹏城和煦的春光、感受鹏城火热的气氛。本报记者这几天到那些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单位,了解它们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为读者们提供一份实用的节日生活指南,算是给读者们拜个早年吧。

  园博园活动精彩纷呈

  新春佳节期间,园博园为游客准备了许多精彩节目:

  “功夫之星,武林炫风”2月18日至2月20日,在园博园欢乐剧场演出三天。

  迎新春山茶花展

  初一至十五于园博园迎宾广场对游客开放。不但能欣赏到来自美国的超赛、英国的皇家天鹅绒、日本的闪烁及新西兰的佛纳星等近百个属于红山茶系列的罕见品种,而且还可近距离欣赏高贵艳丽的云南山茶系列品种。

  《中国国家地理》精华图片展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携旗下青春版《博物》,将200余幅美图、100多篇妙文及数个灵巧科学装置,烹制成一道科学与艺术结合的视觉大餐,一场文化与美景于一体的饕餮盛宴。

  恐龙古生物作品展

  在原恐龙化石展的基础上增加复原机械恐龙及多套恐龙游乐设施,并开设恐龙古生物复原作品展。

  声闹元宵大型晚会

  正月十五晚8时到10时,名为《声闹元宵》的大型户外直播晚会将隆重上演。

  东湖公园牡丹绽放迎宾

  正月初一(2月18日)至十五(3月4日),“2007春节大型牡丹艺术展”将于东湖公园盆景世界拉开序幕,来自牡丹之乡荷泽市的6000余盆牡丹将为鹏城又添一彩。市民可免费观赏,共品华贵的牡丹文化。

  牡丹展预计展出9大色系、10大花型、近百个牡丹品种,包括富贵满堂、红霞争辉、霓虹焕彩、飞雁红妆等珍稀品种,更有难得一见的黑牡丹“黑花魁”、“包头面”,绿牡丹“绿香球”等。展览还将在沙井市民广场设分会场,自2月15日起向市民开放。

  人民公园数万月季竞艳

  已成功举办过八届月季花展的人民公园今年将继续携数万株月季花给市民拜年。第九届月季花展2月14日开幕,另有盆栽名贵品种同期展出。

  儿童公园做好检查保安全

  春节前,为迎接小朋友到来,对所有儿童游乐项目做了大规模的安全检查,给前来游玩的小朋友们提供一个安全、趣味的游乐场所。

  仙湖植物园请乘公交前来

  年廿九日晚、年初一、正月十五是游客入园高峰期,管理处请市民来园游玩时尽量避开这些时段。园内道路实行单向行驶,请市民注意交通标识。请尽量搭乘公共汽车,以免车多人多堵塞交通。

  荔枝公园名家演出庆新春

  大年初三下午将举办春节文艺演出,来自布吉文化队、客研艺术团及多位曾获省内外大奖的表演艺术家携《春秋大刀》、《风情腰鼓》、《团圆中国年》等精彩节目,为市民送上新春文化大礼。

  梧桐山风景区控制人车数量

  吊钟花、深山含笑、杜鹃等多种花卉将在春节期间绽放,供市民合家游览观赏。

  为保护梧桐山风景区环境,保障节日期间游人安全,春节期间梧桐山风景区将控制游客及上山车辆数量,并将采取一系列安全保障措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