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NBA上周最佳:闪电侠蝉联安东尼回归 麦蒂获提名(图)

韦德和安东尼分获上周最佳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热火的韦德和掘金的安东尼分别当选。火箭的麦蒂则获得了上周西部最佳的提名。

  韦德本次是蝉联东部周最佳称号。上周闪电侠场均拿下27.5分,8.8次助攻,4个篮板和1.75次抢断,带领球队打出3胜1负的战绩。当地时间2月5日对山猫的比赛中,韦德拿下27分12次助攻5个篮板和3次抢断,带领球队113-93力克对手。
而在91-79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韦德又打出30分9次助攻6个篮板和3次封盖的全能表现。

  安东尼可谓双喜临门,刚刚被斯特恩钦点入选全明星,又获得周最佳称号。上周甜瓜场均拿下30.3分,8.3个篮板和7.8次助攻,带领球队在上周拿下2胜2负。当地时间2月5日对太阳的比赛中,安东尼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三双,打出31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表现,10次助攻也是他生涯最高。在2月10日战胜雄鹿的比赛中,安东尼还拿下29分10次助攻8个篮板和3次抢断。

  以下为两人上周具体表现(均为当地时间):

  韦德 热火

  2月5日主场对阵山猫,韦德得到27分,12次助攻,5个篮板和3次抢断,带领球队113-93战胜对手;

  2月7日客场对阵凯尔特人,韦德砍下30分,9次助攻,6个篮板和3次封盖,带领球队91-79客场取胜;

  2月9日客场对阵骑士,韦德得到27分,7次助攻,1个篮板和2次抢断,可惜热火以79-103不敌对手;

  2月11日主场对阵马刺,韦德得到26分,7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封盖,带领球队100-85力克强敌。

  安东尼 掘金

  2月5日主场对阵太阳,安东尼拿下职业生涯首次“三双”,31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可惜球队108-113不敌对手;

  2月7日主场对阵黄蜂,安东尼得到27分,9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封盖,可惜球队在加时赛中112-114遗憾输给对手;

  2月9日客场对阵步行者,安东尼砍下3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带领球队102-95战胜对手;

  2月10日客场对阵雄鹿,安东尼得到29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带领球队109-102战胜对手。

  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还有:骑士的帕夫洛维奇,活塞的拉希德-华莱士,森林狼的加内特,网队的卡特,黄蜂的泰森-钱德勒,国王的凯文-马丁,猛龙的波什,爵士的奥库和火箭的麦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