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6名挑战者泪别猴山(组图)

  《三秦都市报》供本报专电经过5天5夜的挑战,在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猴山里经受了饥饿、寒冷、潮湿、失眠、猴群攻击、人与人之间因意见不同而产生矛盾等种种因素“折磨”之后,6名挑战者终于在2月12日10时,抹着泪水,恋恋不舍地离开猴群走出猴山。10时10分,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举行了一个只有8分钟的仪式,为6名挑战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均分了11888元奖金。

  挑战者挥泪下猴山

  9时58分,工作人员开始“倒计时”时,张玉芹忽然呜呜地哭出了声,刘佳蕾走过去准备拉其一块离开时,自己也泣不成声。
“铁汉子”陈先虎望着他几天来一直想交上朋友的猴王“保镖”,双手突然捂着脸放声哭了起来。张浩和李欢手挽着手,都低着头有意把已被泪水“洗”过的脸颊往衣服领子里藏。王伟则静静地望着猴群。每个人此时的表情都毫不遮掩地坦露着自己百感交集的心情。

  猴王带“队”向选手送行

  10时02分,6人依次走出那扇关了他们5天5夜的铁门。10时05分,在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的簇拥下,6名挑战者绕着猴山外边的护栏走了一圈,出人预料的是,猴王带着猴群望着6名挑战者也绕场一周,似乎在向选手们送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