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企业公益 > 最新消息
深圳百事捐赠慈善超市 为低保困难户送新春祝福
时间:2007年02月13日12:04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昨天,深圳百事可乐公司管理层和部分员工代表将350箱饮料、冬装、书包、文具等价值4万元物品送到了市慈善超市,为我市低保困难户送上一份浓浓的新春祝福。

  近一段时间,深圳各大媒体皆报道了慈善超市“缺米少油盼捐助”的新闻。春节将至,我市的7家慈善超市由于物资缺乏,货源严重不足,已面临断货。市民政局通过报纸呼吁社会上有实力的企业和个人为慈善超市献上一份爱心,让低保困难户过上温馨而欢乐的春节。深圳百事公司获知此消息后,对外事务部很快行动起来,积极组织捐赠。

  据了解,百事一直以“把温暖的阳光洒向全社会的每个角落”作为公司一贯的社会责任。

  深圳百事继承了百事“时刻关注社会、回报社会、不懈履行自己世界公民”的职责。本次捐赠是深圳百事可乐又一次的慈善公益活动。“公司成立25年来,一直努力打造自身,以期能成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有社会公益心的优秀企业,为构建和谐社会做一份贡献。”深圳百事公司总经理林碧宝女士对记者表示,百事衷心希望能以自己的点滴努力,唤起全社会对慈善公益事业的关注。

  另据了解,百事“新春祝福传千里”活动上周末在深启动。为配合罗湖区的“亮灯工程”,百事在金光华广场竖起一个由上万个百事可乐罐组成、闪烁着“魅力深圳·活力之都”字样的“百事生花”巨型地标,引得行人纷纷驻足围观和拍照留念。

  据百事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春祝福传千里”活动将在地面、网络两生花。地面部分,搭建由百事可乐罐组成的巨型地标—“百事生花”;网络部分,网民可通过活动的官方网站以电子贺卡、照片、短信等多种方式发送新年祝福,所有祝福包括文图都会被自动收录到网上,不断迭加、滚动,形成无限放大的“百事生花”虚拟地标。在整个活动过程中,百事每隔一段时间便会喜礼相送,参与编号尾数是“2007”的众多幸运儿还将获得现金大奖。

  这样大规模的新春祝福,这种形式的无限制全民性活动,在国内外都属创举。记者获悉,本次活动不仅为大众提供了一种颠覆常规的时尚祝福方式,还欲申请“全球同一时间最多城市举办、最多人参与的新年祝福地标”和“最多人参与的网络祝福”的两项吉尼斯世界记录。

  另悉,“百事生花”深圳地标启动的同时,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的地标启动也陆续展开。此外,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百事公司还将在金光华广场举办与消费者的互动节目、游戏。(段思羽冯莼)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