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韦伯砍最高活塞七连胜 主将缺阵快船败走底特律

  北京时间2月13日,活塞在主场以92-74轻取快船。

  活塞(32-18)七连胜。韦伯9投6中,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9个篮板,汉密尔顿15分5次助攻,普林斯14分,比卢普斯15分,华莱士10分。

  快船(25-27)二连败。布兰德缺阵,莫布里17分,马盖蒂首发出场,得15分,卡曼13分9个篮板。快船全场命中率只有32.4%。

  活塞招入大将韦伯后,篮下更为稳固,而全队也的攻守也更为平衡,这也是活塞最近连战连捷的重要原因。面对实力弱于他们的快船队,活塞全民皆兵,前三节先发五虎得分就都达到了两位数,控制场上局面。

  活塞在首节没有派替补出场,五个首发球员包办本节全部得分。开场后两队状态都很好,在首节还有2分47秒时,快船还以21-18领先。华莱士还以三分,将比分扳平,接着普林斯投篮命中,活塞将比分超出。活塞首节19投12中,以27-23领先结束。

  快船在第二节陷入困境,在活塞的防守之下,本节他们19投仅4中。尽管如此,快船还是一度缩小差距。在本节还有5分39秒时,马盖蒂连续投篮命中后,快船只以34-35落后。汉密尔顿和华莱士此后相继三分得手,活塞再度拉开比分,他们以45-38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后,活塞打出一波13-3,本节还有7分30秒时,韦伯上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后,活塞以58-41取得了17分的优势。快船在本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一球,但此后在4分11秒内未能投中一球,两队的差距就此拉开。韦伯在第三节独得10分,活塞一度以67-48取得了19分的优势。三节过后,他们以71-56领先。

  活塞以一波11-5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8分23秒时,麦克代斯投篮命中,他们以82-61领先了21分。快船本节前7投仅1中,失去了最后的反攻机会,整个第四节都成为垃圾时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华莱士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