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羊城晚报

花开俏迎春到 农家乐好热闹(组图)

百万葵园

  情人节虞美人妖娆

  百花丛中,虞美人艳。春节和情人节在即,位于广州南沙的百万葵园种下的万株虞美人应节盛放,在阳光下五彩缤纷、艳丽妖娆,仿佛光鲜的锦缎。昨天,已有一对恋人提前浪漫其中。

  本报记者 陈秋明 许静 摄
德庆盘龙峡

  野生桃花提前绽放

  近日,在德庆盘龙峡,有着百年树龄的野生古桃林,迫不及待地绽放出了鲜艳的花朵,向市民宣告着春天的到来。据悉,受暖冬气候的影响,野生古桃林开花期比往年足足提前了半个多月,春节期间将迎来最佳观赏期。记者了解到,受此影响,这个周末就将有近千名游客光临盘龙峡生态旅游景区,打响了春节黄金周出游的“第一炮”。

  春节黄金周期间,在德庆盘龙峡生态旅游景区,游客除了可以欣赏到美丽缤纷的桃花以外,扎西姑娘献哈达送祝福、盘龙天堂歌舞表演、猪年寻宝等具有浓郁民俗气息的活动也将与广大游客见面。

  李维宁 苏展鸿 摄影报道
封开农户

  请城里人乡下过年

  “请您到封开,到我家,和我们一起过大年!”昨天,3位肇庆封开县的农村小朋友带上番薯、花生、野生核桃等土特产来到广州,向广州的叔叔、阿姨、小朋友们介绍他们的家乡,并发出了热情邀请。

  今年春节,封开县政府特别策划了“百户农家请您到封开过大年”活动,在当地的多个文明生态村里挑选出100户先进文明家庭作为接待单位,“撮合”想下乡与当地农户过个热闹春节的城里人,和热情好客期待城里人来走走看看的农户,在春节期间走到一起,共度一个特殊的难忘的传统佳节。
围绕这一主题,本地旅行社如广之旅也策划了一系列相关线路,让游客今年可以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陈秋明 许静 伍帼馨 摄影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静 | 陈秋明 | 古桃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