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小球中心认为周家恶意炒作

  今天,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主任刘荣耀接待了好几批记者,声音已经有些沙哑了。提起昨天周萌萌的父亲在上海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的内容,刘荣耀显得非常气愤:“作为父亲,应该尽快教育女儿认识错误,改正错误,而不是混淆视听。

昨天,周父声称小球中心做假账、更改周萌萌的排名,但事实根本不像他所说的那样。”

  “周萌萌的父亲召开发布会本身就是一种炒作。”刘荣耀气愤地说。在他面前,摆放着周萌萌的父亲昨天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的照片,照片中周父身后的展板上写着几个大字:中国台球培训基地。“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台球协会从来没有批准过任何一个台球基地。”刘荣耀指着照片说,“这些全都是假的。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周父为什么召开新闻发布会,他就是在炒作自己。”

  不过,就在中国台球协会回应周家指控的同时,周家状告小球中心两位主任的步伐却始终没有停止。今天,周萌萌律师团的雷律师告诉记者:“我们准备撤销对田鹏飞的诉讼。本周内,我们将起诉小球中心的两位主任,控告他们名誉侵权。”

  中国台球协会称没有“暗箱操作”

  昨天,周家召开新闻发布会,指责小球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暗箱操作,更改周萌萌的排名,阻挠周萌萌出国参加比赛,“其实,周家根本不明白参加国际比赛应有的程序,完全是混淆视听、无理取闹、恶意炒作。”刘荣耀说。

  刘荣耀介绍说,中国台球协会从来没有在任何时候更改周萌萌的排名,这可以从国内网站公布的结果和中心发至国际组织的传真中看到。2006年国内女子美式台球排名中,潘晓婷排名第一,周萌萌排名第二,一直到16名都有详细的排名。该排名有张晓冬的亲笔签名。

  但是,在周父公布的小球中心给国际九球协会的传真中,有“周萌萌的名额请安排在第三位”的内容。对此,刘荣耀解释说:“排名和名额是两码事。我们是与亚台联沟通商议后作出这个决定的。我们一直认为,周萌萌在亚运会期间擅自放弃比赛,问题十分严重,给亚洲和中国台球运动造成了不利影响,我们在作出处罚的同时也认为,周萌萌根本不可能再次代表国家参加国际比赛。当时正值2007年世界女子锦标赛报名时期,我们通知亚台联,周萌萌的参赛名额请列在第三位,事实就是如此。”

  “中国台球协会对置国家荣誉于不顾,并且没有认识到自己错误的选手,是不可能再派其代表国家参加国际比赛的。排名只代表选手以往的成绩,并不是参加各类比赛的唯一标准,中国台球协会根本没有必要进行所谓的暗箱操作。”刘荣耀说。

  小球中心认为不存在“贪污公款”

  周父在昨天召开的发布会上,还指责中国台球协会在亚运会前虚开发票。周父表示,中国台球队在上海训练1周,费用是3000元。但是小球中心要求他们开出2.24万元的发票,后来小球中心的人拿走了发票和多余的现金。

  对此,刘主任的解释是,当时为了备战亚运会,中心安排了第二期集训,地点安排在周父开办的台球俱乐部,小球中心拿出自筹的2.24万元作为经费,并把这笔钱电汇到该俱乐部,并不像周父所说的汇到了宾馆。

  “在上海集训开始后,选手反映球台不符合标准,也没有就餐地点,我们也认为训练条件与其当初承诺不符,正好香港桌球总会商请我们到广东共同训练。”刘荣耀说,“当我们与周父的公司结算上海集训费用后,对于余款我们要求要么转回中心,要么汇至广东,但周父迟迟没有办理。后协会工作人员张晓冬、唐凤翔与他协商,经其同意,在按国家税收政策交纳了税款后以现金形式领出了广东集训的旅差费,用于广东集训支出,全部收支均有票据为凭,而这些票据我们没有再入账报销,不存在虚开发票的事情。”刘荣耀说,“对于周父所出具的发票,是因为原训练地为上海,集训下拨费用也到了上海,既然我们汇去了款项,他们就应该给我们出具发票。”

  周家称本周内起诉中心主任

  据周萌萌律师团的雷律师表示,他们已经向上海当地的检查机关举报了小球中心“贪污公款”的事情,他说:“是否真有贪污公款的问题,还要看检查机关的调查结果。”

  雷律师表示,他们律师团只负责法律事务。对于小球中心对周萌萌的行政处罚,他们表示质疑,现在已经给小球中心发去了律师函。

  现在,律师团经过和周家商议之后,准备在本周内撤销对田鹏飞的诉讼,雷律师说:“毕竟田鹏飞已经道歉了,我们也没必要对他进行起诉了。”

  雷律师还表示,周家将在本周内起诉小球中心张小宁和王立伟两位主任名誉侵权。雷律师解释说:“在亚运会中,周萌萌和田鹏飞产生了争执,两人都表示只是朋友关系,但是中心主任却说他们有恋爱关系,误导了媒体。并且两位主任在事后接受采访时,把周萌萌描述成了一个坏孩子。我们起诉两位主任名誉侵权正是基于这点。”

  本报北京2月13日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刘荣耀 | 田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