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三亚三所职校合并三亚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今年9月招生

  本报三亚2月13日电(记者徐珊珊)记者今天从有关方面获悉,一期投资1.15亿元的三亚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海南三亚技工学校)目前正在进行前期准备,计划将于今年9月正式招生。

  据介绍,三亚市目前仅有3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海南省海洋学校,市职业中专学校和海南三亚技工学校。

由于规模小、布局分散、投入不足,3所学校年招生不足300人,全市每年至少有2000多名没有升入高中的初中毕业生无法就读职业学校。

  经省政府同意,三亚市政府将所管辖的海南省海洋学校和三亚市职业中专学校合并成立三亚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与省人劳厅直属的海南三亚技工学校进行整合组成新校,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统一招生,统一管理。

  据介绍,学校总建设用地360亩,建成后可容纳在校生近万人,年培训3000人以上,将建成全省一流中等职业教育示范基地和培训基地、国家重点标志性示范学校。

  学校计划分3期建设,将兴建教学楼、实训楼、酒店实训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图书馆、运动场、公共工程等。一期工程计划投资1.15亿元,建成后可以容纳2000名在校生,年培训1000人。

  学校一期工程拟开设10个专业:电器安装维修,电子电工,计算机与财会,旅游英语,酒店管理与服务,烹饪,美容美发,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汽车维修与驾驶、茶艺调酒。

  三亚市政府目前已经划拨200亩地作为新校区一期用地,将原海南省海洋学校和海南三亚技校的房产、土地进行拍卖,所得资金全部用于新校区的建设,不足部分将向市、省、中央等渠道筹措资金解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