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冰城哈尔滨腊月雨雪交加 50年来头一回(组图)


冰城哈尔滨腊月雨雪交加 50年来头一回(组图)
突如其来的大雪给哈尔滨市的交通和市民出行带来诸多麻烦。(哈尔滨日报)

冰城哈尔滨腊月雨雪交加 50年来头一回(组图)

哈尔滨市下暴雪


  新闻链接

  20时15分,在友谊路报业大厦门前,两辆轿车相撞后,司机们下车交涉不到两分钟就都变成了雪人。一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由于路面非常光滑,车辆不敢起速,平均时速在20公里左右,即使是在这样的速度下,刹车距离也得两米。

  太平机场出港航班停飞

  因大雪突袭,13日18时30分至24时,哈太平国际机场被迫关闭,机场全面启动不正常航班应急预案。截至20时,已有6架进港航班备降长春市或沈阳市,3架航班被迫返航,所有出港航班停飞,滞留旅客心态平稳,候机大厅秩序井然。

  为保证机场运营秩序,哈太平国际机场已顺利启动不正常航班应急预案,出动6台清雪车清理飞机跑道,同时每隔15分钟向旅客通报一次航班信息,机场工作人员全力做好旅客疏导和解释工作,为旅客送水送茶,并提供书刊杂志及娱乐用品。

  铁路公路暂时未受影响

  由于大雪突袭,哈尔滨火车站百名干部职工昨晚延时下班,到列车发车站台以及站内12条铁道线上清扫冰雪。由于道岔上大雪清扫及时,13日晚到站和始发的十余趟列车无一晚点或延发,铁路客车运行正常。

  另据了解,由于南岗客运站昨天发往牡丹江、齐齐哈尔、佳木斯、鹤岗及省外威海、济南、北京方向的百趟班车已在18时下雪前正常发出,公路运输秩序正常。截至21时,所有运行在路上的车辆均未出现停运或半路返回现象。但据该站相关人士估计,今天早晨随着各大高速公路路面雪量增厚、道路湿滑,运行车辆将面临安全隐患,如果某些高速路段因雪情严重被迫关闭,省内部分长途线路将不可避免地停发或停运。

  外地游客喜出望外乐翻天

  13日晚的雨雪天气让外地游客喜出望外。在冰灯游园会,白天冒雨观赏冰灯成为罕见的奇观;而夜晚来临的大雪更让游客们乐翻了天。据不完全统计,冰灯游园会13日接待外地游客数量超过4000人。

  13日大雪中在兆麟公园,浙江游客孙先生一家一边在雪中嬉戏,一边拍照留念。孙先生说,真没想到能赶上这么大的一场雪,雪中的冰灯更漂亮了,太好玩了。市冰博中心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外地游客多是随团来哈,游客数量与平时比变化不大,但是降雪让外地游客真正体验了冰雪魅力。降雪后,冰灯游园会完全被白雪覆盖,非常好看,近期内游客数量肯定会创新高。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