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危急时刻父亲护住儿子

  蒙面歹徒夜里持铁棍上门

  早报讯(记者黄墩良陈明华文/图)父爱重如泰山。前天晚上,当一伙蒙面歹徒持铁棍冲进吕培川家里行凶时,吕培川和朋友党强死死护住吕培川的儿子小吕。小吕毫发无损,而吕培川却身受重伤,党强也被打伤。

接到报警后,崇武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将吕培川送到医院抢救。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蒙面歹徒持铁棍上门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崇武镇龙西村吕培川家里。事情虽然已过去了十多个小时,但在吕培川新装修的房子里,里屋地上满是碎玻璃片,神龛被砸坏;电视机和影碟机再也不能用,全部凹陷或者支离破碎;石头茶具也被敲成细块。

  党强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当晚7时15分许,党强来到吕培川家串门,当时吕培川刚刚从外面做泥水工回来,家里还有吕培川10岁的儿子小吕。党强坐下后,还没聊上几句,6个蒙着面、只露出双眼的人持铁棍闯了进来。这伙人进来也没说什么话,其中三四人就直奔吕培川而去,抡起铁棍就打;其他人看到什么就砸什么。打了大约10分钟,他们才罢手,准备离去,但走到门口,这伙人又折了回来,将电视机和影碟机砸坏,才扬长而去。吕培川忍着伤痛爬了起来,打电话报警。警察迅速赶到现场。

  危急时刻父亲护住儿子

  “当时我吓哭了。”昨日,回忆起当时的情景,10岁的小吕说,“爸爸和叔叔把我推到桌子下面保护我。”小吕说,当晚,他在客厅里看电视,爸爸和叔叔在喝茶。突然,几个蒙着面的人拿着铁棍冲了进来,他们打了叔叔、爸爸,还有客厅里的东西。

  昨日上午,小吕说,希望爸爸早点好起来,也希望把那些蒙面歹徒抓住。党强说,当时也没考虑那么多,就是要保护好小孩。吕培川护住儿子后,歹徒的铁棍就全往吕培川身上敲。因为如果跑开,儿子就会受到伤害。

  吕培川的弟弟告诉记者,吕培川手臂骨碎,身上被捅出伤口,还有多处受伤。事后,被送往崇武医院治疗。因病情严重,不得不转院到泉州医院继续治疗。

  接到报警民警迅速赶到

  昨日,崇武派出所李警官说,他们赶到现场后,将吕培川送到医院抢救。“这伙人蒙面上门行凶,初步调查是报复性作案,且针对性强。”李警官说,因是蒙面作案,给破案增加了难度,“我们已立案调查,争取早点破案”。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培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