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中国女足下“马”封“王”?

  马良行下课几成定局,王海鸣有望春节后转正

  中国女足下“马”封“王”?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尽管中国足协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王海鸣出任中国女足的主教练,但记者昨日从足协内部了解到,马良行下课与王海鸣上任几乎成为定局,只不过王海鸣正式入主女足的时间,可能会在春节后女足重新集中时宣布。

  春节后足协将宣布换帅

  女足本月11日在贵州都匀与来访的俄罗斯女足进行比赛时,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面对媒体记者“马良行还能回来吗?最后的期限是何时?”的问题时避而不答。但就在要与记者们告别时,崔大林却突然说了一句:“球队其实一直是有主教练的。”身为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的崔大林在这次谈话中没有一次提及马良行的名字,因此这样一句话颇耐人寻味。昨日足协一位内部人士也证实了马良行将下课的消息,“春节后,足协将宣布王海鸣接替马良行。”

  王海鸣:低调等待足协任命

  在崔大林透露“中国女足一直有主教练”的消息后,王海鸣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却低调地表示:“我确实不知道这个事情,而且足协领导也没有和我说过。不过我想,不论是谁来当主教练,足协应该在下次集训时公布。”

  在结束与俄罗斯女足的比赛后,女足队员在都匀就地解散,球员放假回家欢度春节。而已经前往昆明选秀的王海鸣面对记者的祝福,并没有加以拒绝而是压低声音低沉地说:“谢谢,谢谢。虽然现在足协领导还没有确定马指导回不回来,但他(马良行)对中国女足倾注了太多的心血,是一名真正敬业的教练,能够和他共事,对于我来说也是受益匪浅。”

  马良行:坦然接受换帅事实

  其实早在自己上个月底从医院出院后,远在上海的马良行就已经知道“女足换帅”的消息了。而面对记者的电话采访,他也表现得非常坦然:“这个事应该早已经确定了,我现在就等着领导谈话。”不过马良行还是笑着说:“他(王海鸣)其实也是非常优秀的教练,相信中国女足会越来越好。”

  最后,马良行还主动谈到了王海鸣。“他(王海鸣)和我的关系很好,我要说的是,他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给予了我非常大的帮助。当然,他的业务能力也非常出色,特别是对女足的熟悉,我祝福他,也相信中国女足能够在他的带领下越走越好。”

  图:

  屡次救火的王海鸣这次终于盼来了被扶正的机会,确实值得痛饮一番。 IC图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崔大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