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范帅赛后指出获胜功臣 麦蒂12助攻让野兽呼伟大

  北京时间2月14日休斯敦消息,火箭队主场以109:104艰难的击败兵强马壮的国王队。火箭队在情人节前夜的这场比赛,吸引了13185名观众到现场为火箭队助威。

  虽然范甘迪赛前信誓旦旦的要拿下国王,但是,比赛一开始,国王便在体壮如牛的阿特斯特的带领下,给火箭队一个下马威,上半时火箭队最多落后12分,火箭队整晚比赛都在苦苦追赶,今晚的麦迪又一次在比赛关键的时候(第四节还剩5分钟),利用自己的神奇表演连投连中,带领火箭队打出一波12:0的得分高潮,一举扭转了落后9分的劣势并实现了反超。

麦迪全场送出12次助攻,得到28分(有12分是在第四节得到的)。防守悍将巴蒂尔今晚不仅防守出色,进攻更是火力强劲,17投10中,得到25分。本赛季火箭队在前三节比赛落后的13场比赛里,全部失利,不过,今晚火箭队也终于实现了一次大逆转,在三节落后的情况下通过加时干掉了国王。穆托姆博的左眼眶在比赛中被撞伤,缝了三针。

  如果我们的一对一的防守得不到提高的话,我们只有死路一条。是巴蒂尔的成功防守给了我们取胜的机会。赛后的范甘迪脸色铁青,对今晚火箭队其他队员的防守很是不满。

  本来国王队形势一片大好一路领先,结果在最后却遗憾的输掉了比赛,赛后的国王队更衣室里,队员们默默的收拾着自己的东西,许多球员已经早早离开。今晚表现异常出色得到39分的阿泰斯特,本来比赛就输得窝火,赛后在更衣室里洗完澡后竟然发现自己的搓脸油不见了,大声的喝问队友,队友都小声说没看见,气的阿泰在更衣室里光着屁股到处转圈。最后,终于在浴室里找到了搓脸油。身高体壮的阿泰斯特,面对记者们的采访,显得有些忸怩,蚊子声蚊子气的回答着问题:只要在场上,你就有可能得到自己的职业生涯的最高分,但是我更希望的是得到一场比赛的胜利,而不是创造什么得分记录。

  整晚跟麦迪搞在一起的阿泰,当问到对阵麦迪的感觉时,阿泰认真的看了看手中的技术统计表,麦迪竟然有12次助攻,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在每场比赛中我都会对阵不同的球员。每场比赛你都必须全力以赴,可是结果却未必入你所愿。本场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太不走运了,我想下一次我们一定要控制好球,传接球也要做得更好一点。

  整个NBA里个头跟范甘迪差不多的也就是国王队的主教练穆萨尔曼了,虽然输了球,但是赛后谈到本场比赛时穆萨尔曼依然非常满意:我们的球队今晚打得非常好,整个球队的每一个人都非常努力,但是,这样输掉比赛确实让人脸上无光。对于第四节的最后阶段,在火箭队的死命防守下国王队全队连续6次进攻都无功而返,从领先9分变成落后3分,这也让穆萨尔曼有些困惑:我们试图让马丁来得分,他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很好,但是结果他却什么也没做。被对手在最后阶段翻盘的比赛,我们球队经历过好多次了。所有队员在比赛最后阶段的表现都应该得到批评。我们今晚有11次断球,我想,我们的防守还是非常有效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萨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