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无线艺员团圆饭 佘诗曼黎姿分坐高层身旁(图)

佘诗曼与黎姿分别坐在高层身旁,地位超然

  无线艺员部前晚(2月13日)吃团年饭,情侣、冤家共冶一炉,包括传得最炽热的胡杏儿、黄宗泽(Bosco)、陈法拉这个“铁三角”,还有吴卓羲、佘诗曼,而近日没有绯闻的黎姿为此黯然失色,幸好被点名与阿佘坐正“一姐”位置,主角地位依然不变。

  前晚无线高层乐易玲、曾励珍亲自点名排位,安排众艺员跟副行政主席梁乃鹏合照,阿佘、黎姿齐齐被点名坐在梁生两旁,被安排坐到第一排正中间的一哥是郭晋安及林保怡。


  最近陈法拉传出介入杏儿、Bosco之间,三人首度同场出现,但即亲疏有别,杏儿虽与Bosco、吴卓羲一度尴尬合照,杏儿明显“此地无银”,故意手搭吴卓羲肩膀,冷落Bosco,大耍花枪。但随后一对情人即有讲有笑,不再避忌。反而陈法拉全程与Bosco、杏儿二人零交流,且被高层点名排在二线花旦行列,彻底输给杏儿。

  事实上杏儿与Bosco似心有灵犀,对于有相士预言杏儿猪年会自杀,杏儿说:“无稽!新年这么不吉利,我要拆那个风水师招牌,看来他要转行,无论有什么事,我一定不会自杀,就算有感情挫折都不会,生命这么宝贵。”而Bosco则不担心杏儿:“我知道她的为人,成天开开心心,她可以跟我做朋友就证明她不会悲观啦!”

  而先后被传介入陈豪与廖碧儿、黄宗泽与胡杏儿这两对情侣的陈法拉,不知是否煞有介事,未有主动与同场绯闻男友聊天,而其他人亦对她甚为避忌,高层更安排她站第三排,令本来人气急升的她,无望坐在花旦行列。

  另外,与郑伊健拍拖半年的蒙嘉慧,前晚否认买手表作情人节礼物:“我现在讲什么都死,连买丝袜都被人说是情人节礼物,他没放下礼物,人都未死,什么‘放下礼物’(有杂志报道郑伊健到外地拍片前‘放下礼物’)!”

  昨日情人节,杏儿出席《救心行动》义卖筹款时,被问到可有收到Bosco的花时,笑言“三无”:“无花、无约会、无SMS(短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法拉 | 吴卓羲 | 黎姿 | 郑伊健 | 黄宗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