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徐擎留洋北美受困名额 节后不再试训随队战中超

  13日凌晨,在北美职业大联盟多伦多国际队试训的汉军小将徐擎回到了家中。在半个月的试训中,徐擎得到了该队主教练的青睐,后者表示非常渴望徐擎加盟。但由于外援名额限制,徐擎留洋还存在很大障碍。

  徐擎此次试训有一个好的开始,在首场队内比赛中独中3元,让该队主教练刮目相看。

由于首秀表现良好,徐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得到了更多上场机会,徐擎参加了8场比赛,进球已是家常便饭。多伦多国际队的主教练对徐擎评价很高:“他的特点非常鲜明,射门欲望强烈,有技术有速度,是一名非常有发展前途的前锋。”

  多伦多国际队仅前锋线上就有4名外援竞岗。除徐擎外,还有两名法国球员和一名德国球员。虽然得到了对方主教练的青睐,但徐擎留洋的难度依然很大。根据北美职业大联盟规定,一支球队只能拥有3名外籍球员。在徐擎试训前,3个外援名额已经有了归属。如果对方选择徐擎,就必须要和其他外援解约,并支付违约金。

  记者昨日打电话联系徐擎时,他正忙着倒时差。他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太累了,现在只想好好调整一下状态,安安静静过春节,然后全力准备新赛季。”由于欧洲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徐擎在春节后将不再出国试训,而是随武汉队备战中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