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京珠高速乳源段大货车撼面包车8死5伤(组图)

  京珠高速乳源段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新快报记者 牟晓翼

  2月13日下午2时左右,京珠高速公路韶关乳源段发生特大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鄂F28519的大货车与一辆车牌号为粤X33212的面包车发生碰撞,由于车速较快,两辆车均冲断高速公路护栏,冲出50米远,跌落到路面外近10米深的田野里。
事故共造成8人死亡、5人受伤,京珠高速公路韶关乳源段因此大堵塞,所有北上车辆都必须在乳源出口分流至地方公路。到13日晚9时,事故现场解封,高速公路恢复单边通行。

  乳源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出动一辆指挥车、两辆消防车、17名官兵,火速赶往事故现场进行救援。

  面包车内10人仅3人生还

  在现场,记者看到两辆肇事车辆已经严重变形,平躺在高速公路下方的农田内,货车上载着的大批货物散落一地,不少货物压在货车驾驶室上,使驾驶室严重变形。

  高速行驶中发生的碰撞,使面包车内的10名人员中仅3人生还,其余全部遇难;货车上的3人也有一人遇难。遇难乘客的尸体散落在现场各处,可见事故发生时碰撞之剧。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路政、120急救中心等部门已经在现场展开抢救。消防官兵在将面包车内被困人员及遇难者转移出来时发现,货车油箱已开始漏油。消防官兵于是一边用灭火器防止火灾,一边紧急与其他部门一起搬运货车上的货物。

  在两辆大吊车的帮助下,被货物重重压住的驾驶室终于“重见天日”,消防队员成功地从里面营救出两名被困人员。

  公安部督导组领导,韶关市和乳源县的领导都先后抵达现场指挥抢救和善后工作。

  据乳源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医生介绍,目前该院接治了5名伤者,这些伤员分别为骨折、内脏出血、头发撕脱伤等,其中两人重伤,仍未脱离危险。

  疑因面包车超车引发车祸

  在乳源县人民医院,记者找到了大货车的司机周某。

  躺在病床上,周师傅仍惊魂未定。他说,事发时,他正以约70公里的时速行驶在正常车道上,突然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高速从后面沿超车道冲上来。就在试图超越货车的过程中,面包车一头撞在大货车的左前轮上!周师傅才回过神来,就发现自己的货车已经撞断了高速公路的护栏,一头扎下了路旁十多米深的田地里,“整个过程只有十多秒钟”。
  图:大货车和面包车一起翻落到公路外的农田里,货车上的货物散落一地。
图:救援人员在抢救被困车内的伤者。

  (侯颖/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