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十届市政协召开第26次常委会议

  本报讯 (记者 陈镌娟)政协第十届厦门市委员会第26次常委会议昨日上午召开。

  市政协主席陈修茂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维钦、吴凤章、陈耀中、庄威、郑兰荪、林仁川、江曙霞、桂其明,秘书长陈韬,本届市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成员翁云雷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协商决定了政协第十一届厦门市委员会规模、设置界别和政协委员安排人选,经协商讨论,原则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厦门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届厦门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决定政协第十一届厦门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时间和议程,征求对《市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经协商决定,政协第十一届厦门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3月20日至25日在厦召开。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赐贵,副市长叶重耕、郭振家、洪荻生、裴金佳,市政府秘书长蔡寿国等到会听取市政协常委对《市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与会市政协常委围绕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等问题直言不讳、建言献策,对《市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

  在认真听取了市政协常委对《市政府工作报告》的真知灼见后,刘赐贵代表市政府对市政协给予政府工作的支持、关心和理解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大家所提的许多高水平、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都将被吸纳到《市政府工作报告》下一个修改稿中,一些事关政府工作的建设性意见,政府也将在今后加以重视、研究和落实。

  陈修茂在发言中指出,大力支持政府开展工作是政协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政协组织创新发展的支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时处处体现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帮助、服务和配合,注重加强政协和政府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政府和政协联席会议制度,互相通报情况,共商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促进厦门又好又快发展。

  市委组织部、统战部领导,市政协副秘书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委办室正副主任,各区政协主席列席本次会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刘赐贵 | 陈修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